清水河畔客户端下载
登录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
查看: 2479|回复: 16

[参赛【一轮】] 【49号+当我唱起这首歌】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级别:蝌蚪 (Lv.1)

积分
6

精华
0
帖子
15
威望
0 点
水滴
11 滴
在线时间
4 小时
发表于 2014-10-15 22: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学来第一次参加这么大型的歌唱比赛 很紧张也很激动啦啦
很抱歉实在寝室唱的,室友在有点。。他唱的也不错。恩恩
嗯 我是49号选手 希望大家喜欢我带来的歌曲《当我唱起这首歌》
手轻轻挥 投上一票吧

我是七七49号选手哟~

······

当我唱起这首歌 我又想起你了
还记得那年我们都很快乐


当我唱起这首歌 眼泪不听话了
才发现你是 最无法代替的


亲爱的你是 最无法代替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8

Farewell fareWell FAREWELL

级别:Leviathan

积分
11428

十年有你社区建设勋章终身成就勋章八方贺畔五周年纪念勋章七载齐喜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

精华
1
帖子
28028
威望
424 点
水滴
13269 滴
在线时间
6495 小时
发表于 2014-10-15 22: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时听到了两个人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蝌蚪 (Lv.1)

积分
6

精华
0
帖子
15
威望
0 点
水滴
11 滴
在线时间
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5 22: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lemanyuan 发表于 2014-10-15 22:17
同时听到了两个人

T T、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4

级别:版主

积分
5118

九州同庆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

精华
0
帖子
16508
威望
39 点
水滴
4740 滴
在线时间
3272 小时
发表于 2014-10-15 22: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棒棒哒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鲶鱼 (Lv.8)

积分
3718

富甲一方

精华
0
帖子
1009
威望
1 点
水滴
3133 滴
在线时间
3612 小时
发表于 2014-10-15 22: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背景唱的不错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141

精华
0
帖子
179
威望
0 点
水滴
231 滴
在线时间
123 小时
发表于 2014-10-15 22: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鳙鱼 (Lv.6)

积分
1316

精华
0
帖子
2977
威望
0 点
水滴
3165 滴
在线时间
1018 小时
发表于 2014-10-15 23: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知道这首歌mv是同志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鲶鱼 (Lv.8)

积分
4307

十年有你五周年纪念勋章

精华
0
帖子
10780
威望
12 点
水滴
1475 滴
在线时间
3173 小时
发表于 2014-10-17 12: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景音不错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草鱼 (Lv.5)

积分
857

精华
0
帖子
1414
威望
3 点
水滴
724 滴
在线时间
701 小时
发表于 2014-10-17 14: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室友牛逼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鲶鱼 (Lv.8)

积分
3651

十年有你五周年纪念勋章

精华
0
帖子
933
威望
4 点
水滴
905 滴
在线时间
3539 小时
发表于 2014-10-17 14: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室友神配音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蝌蚪 (Lv.1)

积分
6

精华
0
帖子
15
威望
0 点
水滴
11 滴
在线时间
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8 02: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蝌蚪 (Lv.1)

积分
6

精华
0
帖子
15
威望
0 点
水滴
11 滴
在线时间
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8 02: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fhdterrific 发表于 2014-10-15 22:37
我感觉背景唱的不错

真的么T^T、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蝌蚪 (Lv.1)

积分
6

精华
0
帖子
15
威望
0 点
水滴
11 滴
在线时间
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8 02: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_⊙)、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蝌蚪 (Lv.1)

积分
6

精华
0
帖子
15
威望
0 点
水滴
11 滴
在线时间
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8 02: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蛋疼vs乳酸 发表于 2014-10-15 23:07
我就知道这首歌mv是同志

你知道的太多了、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蝌蚪 (Lv.1)

积分
6

精华
0
帖子
15
威望
0 点
水滴
11 滴
在线时间
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8 02: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访问、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蝌蚪 (Lv.1)

积分
6

精华
0
帖子
15
威望
0 点
水滴
11 滴
在线时间
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8 02: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嘎嘎、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蝌蚪 (Lv.1)

积分
6

精华
0
帖子
15
威望
0 点
水滴
11 滴
在线时间
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8 02: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感谢、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Discuz! X3.4 © 1998-2017 StarStudio

GMT+8, 2019-12-6 20:41 , Processed in 0.187018 second(s), 234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