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畔客户端下载
登录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
查看: 7910|回复: 106

[跑步经历] 操场跑步新纪录!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4

走!

级别:白鳍 (Lv.9)

积分
5394

九州同庆富甲一方富甲天下ShowMeTheMoney!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

精华
0
帖子
8751
威望
1 点
水滴
63845 滴
在线时间
4514 小时
发表于 2015-5-20 22: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久没在晚上的操场上跑了,前几天都是大约在下午5,6点的时候跑的,前天跟超版在大中午两点跑步,顶着大太阳的感觉真是碉堡了,中间休息了两次才勉强跑完了10km,而超版则轻轻松松跑完了40多圈,今天晚上下了雨,天气十分凉爽,加上自己又买了双鞋子,之前跑了5km,算是已经试过鞋了,心里就有点跃跃欲试,想好好的跑一下,于是就慢慢的跑起来了,话说,鞋子感觉还不错(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原因)反正跑了十几圈的时候脚还是很舒服的,就想着挑战一下自己,加上操场上人也不多,天气十分凉爽,感觉真是天时地利人和啊,最后跑了34圈多吧,一看手机,14.3km,不过速度确实不快,但跑的还是很舒服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点评

天呐!你真棒!  发表于 2015-5-21 12:20
天呐!我可不轻松!  发表于 2015-5-21 12:20

评分

参与人数 1水滴 +40 收起 理由
chenmo + 40 真棒

查看全部评分

她什么都懂,却还那么天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鲤鱼 (Lv.7)

积分
2860

富甲一方富甲天下

精华
0
帖子
9817
威望
2 点
水滴
4972 滴
在线时间
1868 小时
发表于 2015-5-20 22: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鞋,这么好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4

走!

级别:白鳍 (Lv.9)

积分
5394

九州同庆富甲一方富甲天下ShowMeTheMoney!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

精华
0
帖子
8751
威望
1 点
水滴
63845 滴
在线时间
451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5-20 23: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见得有多好。。。多半是心理因素,加上速度确实跑的不快,天气确实凉爽,所以跑得确实不累
她什么都懂,却还那么天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3

我有一壶酒,可以慰风尘。

级别:鲨鱼 (Lv.11)

积分
10898

九州同庆校庆60周年八方贺畔

精华
0
帖子
38303
威望
323 点
水滴
13360 滴
在线时间
5454 小时
发表于 2015-5-20 23: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棒啊,配速和我五公里差不多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3

我有一壶酒,可以慰风尘。

级别:鲨鱼 (Lv.11)

积分
10898

九州同庆校庆60周年八方贺畔

精华
0
帖子
38303
威望
323 点
水滴
13360 滴
在线时间
5454 小时
发表于 2015-5-20 23: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膝盖还跑伤了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ijiahui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5-5-20 23: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10公里比较合适……超过了感觉浪费钱…………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3

级别:白鳍 (Lv.9)

积分
4614

精华
0
帖子
25756
威望
7 点
水滴
173 滴
在线时间
2003 小时
发表于 2015-5-20 23: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流弊!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3

生而为人,对不起。

级别:传奇蝌蚪 (Lv.??)

积分
47560

如影随形PoseidonNeptuneSatellitePlanet星光闪耀EnjoyLife八方贺畔九州同庆

精华
0
帖子
154220
威望
130 点
水滴
1148 滴
在线时间
31518 小时
发表于 2015-5-20 23: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加油哇~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48

_^春成与以沫^_

级别:Leviathan

积分
45654

如影随形弦动我心社区建设勋章优秀版主勋章PoseidonNeptuneAegir(Unique)SatellitePlanet星光闪耀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

精华
0
帖子
207827
威望
2020 点
水滴
22295 滴
在线时间
14771 小时
发表于 2015-5-20 23: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给跪了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4

走!

级别:白鳍 (Lv.9)

积分
5394

九州同庆富甲一方富甲天下ShowMeTheMoney!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

精华
0
帖子
8751
威望
1 点
水滴
63845 滴
在线时间
451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5-20 2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ijiahui 发表于 2015-5-20 23:10
我觉得10公里比较合适……超过了感觉浪费钱…………

什么叫浪费钱
她什么都懂,却还那么天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4

走!

级别:白鳍 (Lv.9)

积分
5394

九州同庆富甲一方富甲天下ShowMeTheMoney!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

精华
0
帖子
8751
威望
1 点
水滴
63845 滴
在线时间
451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5-20 23: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残版鼓励
她什么都懂,却还那么天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ijiahui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5-5-20 23: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
消耗了好多热量…………
我平时以蛋白含量较高的肉类为主食……

点评

签名屌爆了  发表于 2015-5-21 12:48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3

生而为人,对不起。

级别:传奇蝌蚪 (Lv.??)

积分
47560

如影随形PoseidonNeptuneSatellitePlanet星光闪耀EnjoyLife八方贺畔九州同庆

精华
0
帖子
154220
威望
130 点
水滴
1148 滴
在线时间
31518 小时
发表于 2015-5-20 23: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请称呼我黑胖。
面对现实,超越现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4

走!

级别:白鳍 (Lv.9)

积分
5394

九州同庆富甲一方富甲天下ShowMeTheMoney!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

精华
0
帖子
8751
威望
1 点
水滴
63845 滴
在线时间
451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5-20 23: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duoduolove 发表于 2015-5-20 23:07
好棒啊,配速和我五公里差不多

速度不重要,跑得舒服才重要。。。我们的速度跟大神比就直接跪了。。。还是觉得舒适度第一,速度和距离第二
她什么都懂,却还那么天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4

走!

级别:白鳍 (Lv.9)

积分
5394

九州同庆富甲一方富甲天下ShowMeTheMoney!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

精华
0
帖子
8751
威望
1 点
水滴
63845 滴
在线时间
451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5-20 23: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子,跑步可以减肥的
她什么都懂,却还那么天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4

走!

级别:白鳍 (Lv.9)

积分
5394

九州同庆富甲一方富甲天下ShowMeTheMoney!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

精华
0
帖子
8751
威望
1 点
水滴
63845 滴
在线时间
451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5-20 23: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逗比别谦虚了,你也是大神
她什么都懂,却还那么天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48

_^春成与以沫^_

级别:Leviathan

积分
45654

如影随形弦动我心社区建设勋章优秀版主勋章PoseidonNeptuneAegir(Unique)SatellitePlanet星光闪耀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

精华
0
帖子
207827
威望
2020 点
水滴
22295 滴
在线时间
14771 小时
发表于 2015-5-20 23: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050508 发表于 2015-5-20 23:21
小逗比别谦虚了,你也是大神

5km都泡不到了
事不三思终有败,人能百忍则无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4

走!

级别:白鳍 (Lv.9)

积分
5394

九州同庆富甲一方富甲天下ShowMeTheMoney!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

精华
0
帖子
8751
威望
1 点
水滴
63845 滴
在线时间
451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5-20 23: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焰 发表于 2015-5-20 23:20
以后请称呼我黑胖。

好的,多谢黑胖大哥鼓励
她什么都懂,却还那么天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4

走!

级别:白鳍 (Lv.9)

积分
5394

九州同庆富甲一方富甲天下ShowMeTheMoney!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

精华
0
帖子
8751
威望
1 点
水滴
63845 滴
在线时间
451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5-20 23: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qijiahui 发表于 2015-5-20 23:20
因为…………
消耗了好多热量…………
我平时以蛋白含量较高的肉类为主食…… ...

其实还好吧。。。ps 你的签名越来越牛逼了
她什么都懂,却还那么天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ijiahui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5-5-20 23: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锻炼没有啊~?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Discuz! X3.4 © 1998-2017 StarStudio

GMT+8, 2019-12-14 18:51 , Processed in 0.233077 second(s), 271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