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畔客户端下载
登录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
楼主: 龙猫猫

[跑步日记] 龙猫猫的首个全程马拉松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级别:版主

积分
1343

精华
0
帖子
3826
威望
21 点
水滴
1767 滴
在线时间
855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7: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客帝国 发表于 2017-3-20 16:39
大姨妈来了都能跑完马拉松,厉害

还好平时亲戚来时没得啥反应,,哈哈,在跑的过程中也没有感觉,所以感觉还是可以的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草鱼 (Lv.5)

积分
1102

不再孤单十年有你

精华
0
帖子
1267
威望
13 点
水滴
1731 滴
在线时间
910 小时
发表于 2017-3-20 17: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版主

积分
1343

精华
0
帖子
3826
威望
21 点
水滴
1767 滴
在线时间
855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7: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bai252003 发表于 2017-3-20 16:57
每次在票圈看到学姐各种晒十公里以上的跑步,好想求carry呢~~~

哈哈,哈哈,周末可以约塞,平时没得时间了,今年没有咋个跑了,在跑全马前才跑了2次半马,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版主

积分
1343

精华
0
帖子
3826
威望
21 点
水滴
1767 滴
在线时间
855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7: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有那么一点点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海豚 (Lv.10)

积分
7363

十年有你不再孤单

精华
0
帖子
35985
威望
6 点
水滴
1717 滴
在线时间
3737 小时
发表于 2017-3-20 17: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批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4

级别:鲶鱼 (Lv.8)

积分
3071

十年有你

精华
0
帖子
7014
威望
16 点
水滴
1623 滴
在线时间
2290 小时
发表于 2017-3-20 17: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厉害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4

莫问前途凶险,但求问心无愧。

级别:超级版主

积分
7603

星光闪耀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十年有你不再孤单

精华
0
帖子
36185
威望
211 点
水滴
14200 滴
在线时间
2929 小时
发表于 2017-3-20 17: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猫猫女神!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9

级别:传奇蝌蚪 (Lv.??)

积分
33607

十年有你PoseidonNeptune星光闪耀八方贺畔Satellite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

精华
0
帖子
191291
威望
1348 点
水滴
33452 滴
在线时间
7738 小时
发表于 2017-3-20 18: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厉害了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级别:版主

积分
16504

SatellitePlanet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十年有你不再孤单

精华
0
帖子
16938
威望
245 点
水滴
17219 滴
在线时间
13634 小时
发表于 2017-3-20 19: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猫猫 发表于 2017-3-20 16:59
嗯嗯,龙猫猫是个很娇弱的女生

是个顶着姨妈跑了全马的较弱女生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蝌蚪 (Lv.1)

积分
12

精华
0
帖子
11
威望
0 点
水滴
14 滴
在线时间
12 小时
发表于 2017-3-20 19: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婷妹已经封神!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6

心理问题严重

级别:鲨鱼 (Lv.11)

积分
11361

精华
0
帖子
47312
威望
2 点
水滴
14 滴
在线时间
6620 小时
发表于 2017-3-20 19: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医生朋友是谁?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级别:草鱼 (Lv.5)

积分
1186

九州同庆

精华
0
帖子
3416
威望
13 点
水滴
510 滴
在线时间
779 小时
发表于 2017-3-20 20: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猫猫 发表于 2017-3-20 17:00
考完研后就来一个,加油哈

对对对,考完研好好凑凑跑量,明年就有机会搞一个全马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376

精华
0
帖子
301
威望
0 点
水滴
253 滴
在线时间
346 小时
发表于 2017-3-20 20: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奖牌,我以为我跑了个假的马拉松,为什么我和别人奖牌不一样!仔细一看,是重马。。。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级别:草鱼 (Lv.5)

积分
1186

九州同庆

精华
0
帖子
3416
威望
13 点
水滴
510 滴
在线时间
779 小时
发表于 2017-3-20 20: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猫猫 发表于 2017-3-20 16:58
kiwi也好棒呀,继续加油哦

要加油向龙猫学习,找一个像师兄那样的后勤人员才是哈哈哈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418

十年有你不再孤单

精华
0
帖子
877
威望
4 点
水滴
234 滴
在线时间
310 小时
发表于 2017-3-20 20: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姐姐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草鱼 (Lv.5)

积分
882

精华
0
帖子
951
威望
0 点
水滴
1586 滴
在线时间
790 小时
发表于 2017-3-20 21: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吼厉害~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白鳍 (Lv.9)

积分
5632

八方贺畔七载齐喜

精华
0
帖子
13858
威望
10 点
水滴
8351 滴
在线时间
4196 小时
发表于 2017-3-20 22: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重马~~~
我家在重庆的亲戚也跑了的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白鳍 (Lv.9)

积分
5632

八方贺畔七载齐喜

精华
0
帖子
13858
威望
10 点
水滴
8351 滴
在线时间
4196 小时
发表于 2017-3-20 22: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重马~~~
我家在重庆的亲戚也跑了的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纵纵纵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7-3-21 08: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列害了,我的屏幕有点脏,我给舔干净了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逆戟鲸 (Lv.12)

积分
15062

十年有你

精华
0
帖子
14924
威望
0 点
水滴
8419 滴
在线时间
13570 小时
发表于 2017-3-21 08: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简直太厉害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Discuz! X3.4 © 1998-2017 StarStudio

GMT+8, 2019-4-18 18:15 , Processed in 0.185034 second(s), 270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