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畔客户端下载
登录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
查看: 4955|回复: 91

星辰工作室2017年招新开始啦!!!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级别:星辰工作室

积分
3534

十年有你

精华
0
帖子
645
威望
12 点
水滴
2806 滴
在线时间
3409 小时
发表于 2017-8-2 20: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迎来到清水河畔!电子科技大学学生请注册河畔,加入河畔大家庭,享受完整的论坛服务。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Evilkjoker 于 2017-8-2 20:54 编辑

"可遇不可求的事 后海有树的院子 夏代有工的玉 此时此刻的云 二十来岁的你"
我要说 还有星辰工作室招新,哇哈哈哈哈           
去年的招新还历历在目,今年的招新工作已经提上日程,感慨这么多,正文开始。

2017年度秋季招新已经开始报名了!





      做为有着19年历史和深厚技术积累的工作室不仅有着数不清的服务器,还有良好的场地、应接不暇的分享会与讲座,

更有各种姿势嗨的团建和你想不到的福利(图在最下面)。
本次招新主要有6个方向分为: 产品,设计,前端,后台,安卓,Devops(运维)。大家一直有在问要求有哪些,我们初衷是为大家提供学习型的平台,所以我们并没有对技术有特别的要求,更看重的是你的兴趣,态度和团队合作能力这些。毕竟工作室有很多小白成长为大牛的故事,我们希望你是下一个,详细的事情或者疑问欢迎加群咨询或者邮件哦。

想要报名的小伙伴可以戳链接填写报名表呦~

还在犹豫的小伙伴也可以多多了解下哟~

咳咳,最后,欢迎小伙伴们加群了解详情以及 调戏工作人员~

欢迎访问 星辰工作室2017招新,qq群: 384396936(加群请准确填写信息哦),邮箱: join@starstudio.org






照例PS:

  •   感谢大家陪伴河畔走过的日子,星辰工作室做为背后的团队,我们和版主们会争取提供更好的服务
  •   招新的流程中宣讲,笔试,面试或许你参加并且留下了也或许最后我们没能在一个团队,但我希望我们都能be better
  •   希望各位学弟学妹学长学姐,各位巅峰,各位父老乡亲,百忙中可以宣传或者介绍一下工作室,我一直觉得看的更多才能走的更远
  •   万分激动,语无伦次,大家见谅


下面是一些工作室皂片

工作室皂片2

工作室皂片2

服务器s

服务器s

工作室皂片1

工作室皂片1



点评

老人路过  发表于 2017-8-7 15:49
硬招。但是最后一张图的储物架上怎么净供些键盘,小牌子一类的东西。。。  发表于 2017-8-4 09:01
有问题请联系qq:20814198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草鱼 (Lv.5)

积分
1002

精华
0
帖子
690
威望
0 点
水滴
388 滴
在线时间
934 小时
发表于 2017-8-2 20: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6666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星辰工作室

积分
3534

十年有你

精华
0
帖子
645
威望
12 点
水滴
2806 滴
在线时间
3409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8-2 21: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问题请联系qq:20814198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星辰工作室

积分
3534

十年有你

精华
0
帖子
645
威望
12 点
水滴
2806 滴
在线时间
3409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8-2 21: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问题请联系qq:20814198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星辰工作室

积分
145

十年有你

精华
0
帖子
317
威望
1 点
水滴
1997 滴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发表于 2017-8-2 21:0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双击666,老铁没毛病!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星辰工作室

积分
193

十年有你九州同庆

精华
0
帖子
404
威望
0 点
水滴
79 滴
在线时间
153 小时
发表于 2017-8-2 21: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我也想加入哈哈哈哈
210425aoyey1duhq8btl6z.jpg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鳙鱼 (Lv.6)

积分
1631

九州同庆

精华
0
帖子
4231
威望
3 点
水滴
56 滴
在线时间
1193 小时
发表于 2017-8-2 21: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水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鳙鱼 (Lv.6)

积分
1631

九州同庆

精华
0
帖子
4231
威望
3 点
水滴
56 滴
在线时间
1193 小时
发表于 2017-8-2 21: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4

级别:逆戟鲸 (Lv.12)

积分
16295

十年有你富甲一方富甲天下蓝玫瑰勋章红玫瑰勋章五周年纪念勋章黑玫瑰勋章ShowMeTheMoney!七载齐喜Satellite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Planet

精华
1
帖子
38749
威望
183 点
水滴
780 滴
在线时间
11495 小时
发表于 2017-8-2 21: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河畔服务器还在阳光旁边吗?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星辰工作室

积分
3534

十年有你

精华
0
帖子
645
威望
12 点
水滴
2806 滴
在线时间
3409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8-2 21: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7-8-2 21:06
河畔服务器还在阳光旁边吗?

沙河么?没有了,都在机房
有问题请联系qq:20814198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星辰工作室

积分
3534

十年有你

精华
0
帖子
645
威望
12 点
水滴
2806 滴
在线时间
3409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8-2 21: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棒棒,都来 都来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24

河畔一朵花

级别:站长

积分
13902

十年有你终身成就勋章九州同庆校庆60周年星光闪耀八方贺畔Satellite

精华
0
帖子
41275
威望
778 点
水滴
37143 滴
在线时间
5884 小时
发表于 2017-8-2 21: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泥鳅 (Lv.4)

积分
735

十年有你

精华
0
帖子
1320
威望
0 点
水滴
1563 滴
在线时间
603 小时
发表于 2017-8-2 21: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机房在哪里啊?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星辰工作室

积分
3534

十年有你

精华
0
帖子
645
威望
12 点
水滴
2806 滴
在线时间
3409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8-2 21: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惜zZz 发表于 2017-8-2 21:14
现在机房在哪里啊?

emmmm,就是 沙河 和 清水河的信息中心
有问题请联系qq:20814198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6

我空间有红包

级别:逆戟鲸 (Lv.12)

积分
15230

八方贺畔Satellite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Planet十年有你

精华
0
帖子
13789
威望
5 点
水滴
83 滴
在线时间
13829 小时
发表于 2017-8-2 22: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校时候一直想进的地方 可惜了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星辰工作室

积分
3203

十年有你

精华
0
帖子
1019
威望
4 点
水滴
469 滴
在线时间
3081 小时
发表于 2017-8-3 00: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我大星辰,学弟学妹快来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蝌蚪 (Lv.1)

积分
10

精华
0
帖子
20
威望
0 点
水滴
20 滴
在线时间
8 小时
发表于 2017-8-3 00: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机柜整齐,赞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虾米 (Lv.2)

积分
72

精华
0
帖子
510
威望
0 点
水滴
200 滴
在线时间
21 小时
发表于 2017-8-3 00: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研一我咋不逛河畔呢,那个时候加入进来学习学习,现在offer应该都拿到手软了,哎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虾米 (Lv.2)

积分
76

精华
0
帖子
252
威望
0 点
水滴
37 滴
在线时间
51 小时
发表于 2017-8-3 07: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爆几张工作室学姐比机柜有吸引力,难道没有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虾米 (Lv.2)

积分
45

精华
0
帖子
45
威望
0 点
水滴
14 滴
在线时间
46 小时
发表于 2017-8-3 07: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帖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Discuz! X3.4 © 1998-2017 StarStudio

GMT+8, 2018-2-19 23:48 , Processed in 0.171887 second(s), 25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