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畔客户端下载
登录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
楼主: ladjzero

[原创/涂鸦] 没有坑掉真是对不起呢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4297
精华
1
帖子
7134
威望
10 点
水滴
386 滴
在线时间
352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09-6-7 22: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78楼richard于2009-06-07 22:06发表的  :
挺好的啊,日漫风格的色彩~
光线的感觉不错~


自己摸索是了一试了一下,光影问题还是头痛,不清楚脸上哪些该亮那些该暗,全凭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4297
精华
1
帖子
7134
威望
10 点
水滴
386 滴
在线时间
352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09-6-7 22: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79楼默雨崖于2009-06-07 22:39发表的  :
那是我滴美女
所以我跟你说噻,拍下来的没原来好看,,其实原来也不咋好看,,,要不要把它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里昂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6-12 00: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哈,一开始吾辈以为那是南空直美 还是蛮不错啊,比较和吾辈的口味 [s:206]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4297
精华
1
帖子
7134
威望
10 点
水滴
386 滴
在线时间
352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09-6-12 10: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里昂兄快刷版了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653
精华
0
帖子
2432
威望
0 点
水滴
124 滴
在线时间
410 小时
发表于 2009-6-12 20: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81楼ladjzero于2009-06-07 22:55发表的  :

所以我跟你说噻,拍下来的没原来好看,,其实原来也不咋好看,,,要不要把它毁了,,,,?
晕一个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653
精华
0
帖子
2432
威望
0 点
水滴
124 滴
在线时间
410 小时
发表于 2009-6-15 13: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千贴的最后一贴要水在你这里哦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里昂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6-17 22: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83楼ladjzero于2009-06-12 10:40发表的  :
里昂兄快刷版了  
被你发现吾辈的业余爱好了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4297
精华
1
帖子
7134
威望
10 点
水滴
386 滴
在线时间
352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09-6-20 22: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六级裸考完毕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804
精华
0
帖子
2328
威望
23 点
水滴
497 滴
在线时间
456 小时
发表于 2009-6-21 17: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画在教科书上的啊。。。。。。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1556
精华
0
帖子
6137
威望
0 点
水滴
122 滴
在线时间
942 小时
发表于 2009-6-22 07: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超级大菜鸟级爱好者,闻讯特地前来爬楼膜拜
 
这么多年来,我都不曾想到,这些不分昼夜令我郁结的哀伤的气息,却在这一瞬间,如此轻而易举的离我远去,我再也感受不到它们所带来的焦愁和忧虑,这不易得的轻松简直令我飘飘欲仙,让我对这个世界再度充满了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4297
精华
1
帖子
7134
威望
10 点
水滴
386 滴
在线时间
352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09-6-22 1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89楼落风流雨于2009-06-22 07:27发表的  :
作为一个超级大菜鸟级爱好者,闻讯特地前来爬楼膜拜
 


你娃再谦虚小心绿仔们河蟹你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oshi2009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6-22 11: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画的不错哈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1556
精华
0
帖子
6137
威望
0 点
水滴
122 滴
在线时间
942 小时
发表于 2009-6-22 11: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90楼ladjzero于2009-06-22 11:09发表的  :



你娃再谦虚小心绿仔们河蟹你哦
绿坝已经把我的头像和谐了
这么多年来,我都不曾想到,这些不分昼夜令我郁结的哀伤的气息,却在这一瞬间,如此轻而易举的离我远去,我再也感受不到它们所带来的焦愁和忧虑,这不易得的轻松简直令我飘飘欲仙,让我对这个世界再度充满了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里昂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6-22 12: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有感觉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420
精华
0
帖子
1526
威望
0 点
水滴
112 滴
在线时间
267 小时
发表于 2009-6-22 21: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4297
精华
1
帖子
7134
威望
10 点
水滴
386 滴
在线时间
352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09-6-22 22: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94楼leomike于2009-06-22 21:17发表的  :
ding!!!


小心纯顶哦,小助酱可凶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4297
精华
1
帖子
7134
威望
10 点
水滴
386 滴
在线时间
352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09-6-23 01: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92楼落风流雨于2009-06-22 11:37发表的  :
绿坝已经把我的头像和谐了

很漂亮很河蟹,风雨兄自己涂的吗?比我好多鸟(手机发帖,必留痕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4462

五周年纪念勋章

精华
3
帖子
12243
威望
18 点
水滴
667 滴
在线时间
3118 小时
发表于 2009-6-23 01: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95楼ladjzero于2009-06-22 22:14发表的  :



小心纯顶哦,小助酱可凶残了!
这边是西瓜的地盘......这么晚了她应该发现不了.......
Now, I'm Back, from hel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1556
精华
0
帖子
6137
威望
0 点
水滴
122 滴
在线时间
942 小时
发表于 2009-6-23 08: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96楼ladjzero于2009-06-23 01:42发表的  :


很漂亮很河蟹,风雨兄自己涂的吗?比我好多鸟(手机发帖,必留痕迹)
原创没那个本事。。。照猫画虎吧。。
这么多年来,我都不曾想到,这些不分昼夜令我郁结的哀伤的气息,却在这一瞬间,如此轻而易举的离我远去,我再也感受不到它们所带来的焦愁和忧虑,这不易得的轻松简直令我飘飘欲仙,让我对这个世界再度充满了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1556
精华
0
帖子
6137
威望
0 点
水滴
122 滴
在线时间
942 小时
发表于 2009-6-23 08: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咔咔,我的签名那张纸曾经有个超级超级loli控想50块钱买走,被我果断拒绝,画里的人就不说了,光是LOGO就花了1个小时,没办法没有基础

哈哈总结学习一下

我觉得你的很多画的形象已经烂熟于心了 性格啊什么的,都是直接从大脑里出来的。。而不是眼睛看的。。而且对所画人物有感情,对自己作品有爱的大神,画出来的东西才有神韵。而我是看一部动画片画一个人,自己截图自己画。全凭眼睛看,没什么感情,还不专业

还有觉得你已经形成了一些自己的风格了,这个很羡慕,我还处于什么风格的都搞。。。。

先总结这两条,哈,你的pic都被我存起了,自己研究
   
这么多年来,我都不曾想到,这些不分昼夜令我郁结的哀伤的气息,却在这一瞬间,如此轻而易举的离我远去,我再也感受不到它们所带来的焦愁和忧虑,这不易得的轻松简直令我飘飘欲仙,让我对这个世界再度充满了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除水手之家外其他版块禁止回复灌水无意义内容或纯表情。请注意时间,不要挖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Discuz! X3.4 © 1998--2022 StarStudio

GMT+8, 2022-5-18 17:40 , Processed in 0.265671 second(s), 267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