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畔客户端下载
登录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
楼主: nopg16

[参赛【一轮】] 18号--渣原创渣弹唱<姐姐之歌>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级别:鳙鱼 (Lv.6)

积分
1872

精华
0
帖子
1865
威望
0 点
水滴
840 滴
在线时间
1685 小时
发表于 2014-10-15 00: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141

精华
0
帖子
179
威望
0 点
水滴
231 滴
在线时间
123 小时
发表于 2014-10-15 11: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泥鳅 (Lv.4)

积分
730

精华
0
帖子
624
威望
2 点
水滴
651 滴
在线时间
658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5 19: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银河战舰 发表于 2014-10-13 18:29
楼主原创应该贴歌词啊

已贴,么么哒
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泥鳅 (Lv.4)

积分
730

精华
0
帖子
624
威望
2 点
水滴
651 滴
在线时间
658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5 19: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lation8326 发表于 2014-10-14 16:04
有些部分和声有点乱。。不过还是很好听

没有和声啊,你是说和弦吗?
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363

精华
0
帖子
516
威望
0 点
水滴
377 滴
在线时间
311 小时
发表于 2014-10-15 19: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赞炸天!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7

[color=rgb(232, 241, 248)]

级别:逆戟鲸 (Lv.12)

积分
23822

SatellitePlanet五周年纪念勋章七载齐喜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十年有你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

精华
0
帖子
33954
威望
417 点
水滴
312 滴
在线时间
18342 小时
发表于 2014-10-15 20: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赞一个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144

五周年纪念勋章

精华
0
帖子
205
威望
6 点
水滴
323 滴
在线时间
93 小时
发表于 2014-10-16 17: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SB冬瓜,只手SB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草鱼 (Lv.5)

积分
989

精华
0
帖子
4352
威望
0 点
水滴
900 滴
在线时间
554 小时
发表于 2014-10-16 18: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
哈哈,不错,顶一个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128

精华
0
帖子
58
威望
0 点
水滴
67 滴
在线时间
122 小时
发表于 2014-10-16 20: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加水~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草鱼 (Lv.5)

积分
828

精华
0
帖子
921
威望
0 点
水滴
712 滴
在线时间
736 小时
发表于 2014-10-17 11: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323

精华
0
帖子
264
威望
0 点
水滴
298 滴
在线时间
298 小时
发表于 2014-10-17 13: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我去给你投票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185

精华
0
帖子
33
威望
0 点
水滴
348 滴
在线时间
182 小时
发表于 2014-10-17 14: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换头像!!!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泥鳅 (Lv.4)

积分
730

精华
0
帖子
624
威望
2 点
水滴
651 滴
在线时间
658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7 14: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子…
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185

精华
0
帖子
33
威望
0 点
水滴
348 滴
在线时间
182 小时
发表于 2014-10-17 14: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放你鸽子,等着。。。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虾米 (Lv.2)

积分
52

精华
0
帖子
26
威望
0 点
水滴
132 滴
在线时间
49 小时
发表于 2014-10-17 14: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句萌萌哒~~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泥鳅 (Lv.4)

积分
581

精华
0
帖子
476
威望
0 点
水滴
226 滴
在线时间
533 小时
发表于 2014-10-17 14: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听哦~~猜猜我是谁?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泥鳅 (Lv.4)

积分
730

精华
0
帖子
624
威望
2 点
水滴
651 滴
在线时间
658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7 14:5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xist 发表于 2014-10-17 14:42
那我放你鸽子,等着。。。

萨比。一个地方的事情不要换个地方讲!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泥鳅 (Lv.4)

积分
730

精华
0
帖子
624
威望
2 点
水滴
651 滴
在线时间
658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7 14:5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eason 发表于 2014-10-17 14:46
哇,好听哦~~猜猜我是谁?

倩姐姐哟?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泥鳅 (Lv.4)

积分
581

精华
0
帖子
476
威望
0 点
水滴
226 滴
在线时间
533 小时
发表于 2014-10-17 15: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意思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185

精华
0
帖子
33
威望
0 点
水滴
348 滴
在线时间
182 小时
发表于 2014-10-17 16: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nopg16 发表于 2014-10-17 14:54
萨比。一个地方的事情不要换个地方讲!

尼玛!!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Discuz! X3.4 © 1998-2017 StarStudio

GMT+8, 2019-11-16 07:12 , Processed in 0.220389 second(s), 265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