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畔客户端下载
登录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
楼主: 不良青年

[跑步经历] 前段时间晚上环校。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4

莫问前途凶险,但求问心无愧。

级别:超级版主

积分
8031

星光闪耀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

精华
0
帖子
37226
威望
212 点
水滴
14712 滴
在线时间
3248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6-4 22: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夏沫 发表于 2015-6-4 22:50
吃好喝好睡好吧,

天呐!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2

你走,我不送你;你回来,不管狂风暴雨我都会去接你。

级别:鳙鱼 (Lv.6)

积分
1447

十年有你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

精华
0
帖子
6230
威望
21 点
水滴
1395 滴
在线时间
719 小时
发表于 2015-6-4 22: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不良青年 发表于 2015-6-4 22:46
肯定可以考上的哇。
你现在是不是还在396的车上?

谢谢学长。。。哈哈
我已经到寝室了哈,去买夜宵了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133

精华
0
帖子
627
威望
0 点
水滴
111 滴
在线时间
70 小时
发表于 2015-6-4 22: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说的不对了,噢噢噢噢,明白了,还有个耍好,没事水水河畔。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4

莫问前途凶险,但求问心无愧。

级别:超级版主

积分
8031

星光闪耀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

精华
0
帖子
37226
威望
212 点
水滴
14712 滴
在线时间
3248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6-4 22: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享受孤独 发表于 2015-6-4 22:52
谢谢学长。。。哈哈
我已经到寝室了哈,去买夜宵了

买夜宵。
对的。你好苗条。
得长壮一点。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4

莫问前途凶险,但求问心无愧。

级别:超级版主

积分
8031

星光闪耀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

精华
0
帖子
37226
威望
212 点
水滴
14712 滴
在线时间
3248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6-4 22: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夏沫 发表于 2015-6-4 22:53
难道说的不对了,噢噢噢噢,明白了,还有个耍好,没事水水河畔。

水水河畔。
哈哈。
这个真不错。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133

精华
0
帖子
627
威望
0 点
水滴
111 滴
在线时间
70 小时
发表于 2015-6-4 22: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良青年 发表于 2015-6-4 22:57
水水河畔。
哈哈。
这个真不错。

你好高兴地样纸。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4

莫问前途凶险,但求问心无愧。

级别:超级版主

积分
8031

星光闪耀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

精华
0
帖子
37226
威望
212 点
水滴
14712 滴
在线时间
3248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6-4 23: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夏沫 发表于 2015-6-4 22:59
你好高兴地样纸。

何以见得我很高兴哇?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133

精华
0
帖子
627
威望
0 点
水滴
111 滴
在线时间
70 小时
发表于 2015-6-4 23: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良青年 发表于 2015-6-4 23:01
何以见得我很高兴哇?

赶脚啊。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4

莫问前途凶险,但求问心无愧。

级别:超级版主

积分
8031

星光闪耀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

精华
0
帖子
37226
威望
212 点
水滴
14712 滴
在线时间
3248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6-4 23: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其实没有很兴奋。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133

精华
0
帖子
627
威望
0 点
水滴
111 滴
在线时间
70 小时
发表于 2015-6-4 23: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良青年 发表于 2015-6-4 23:04
好吧。其实没有很兴奋。

都去跑步了呢,我要是不高兴才懒得去。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4

莫问前途凶险,但求问心无愧。

级别:超级版主

积分
8031

星光闪耀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

精华
0
帖子
37226
威望
212 点
水滴
14712 滴
在线时间
3248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6-4 23: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夏沫 发表于 2015-6-4 23:04
都去跑步了呢,我要是不高兴才懒得去。

好吧。跑步是为了锻炼吧。
也为了遇见很多小伙伴。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2

你走,我不送你;你回来,不管狂风暴雨我都会去接你。

级别:鳙鱼 (Lv.6)

积分
1447

十年有你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

精华
0
帖子
6230
威望
21 点
水滴
1395 滴
在线时间
719 小时
发表于 2015-6-4 23: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不良青年 发表于 2015-6-4 22:57
买夜宵。
对的。你好苗条。
得长壮一点。

鱼学姐说的一样,反正吃不胖,任性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4

莫问前途凶险,但求问心无愧。

级别:超级版主

积分
8031

星光闪耀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

精华
0
帖子
37226
威望
212 点
水滴
14712 滴
在线时间
3248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6-4 23: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享受孤独 发表于 2015-6-4 23:09
鱼学姐说的一样,反正吃不胖,任性

天呐!吃不胖就是任性!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蝌蚪 (Lv.1)

积分
16

精华
0
帖子
34
威望
0 点
水滴
24 滴
在线时间
13 小时
发表于 2015-6-4 23: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图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2

你走,我不送你;你回来,不管狂风暴雨我都会去接你。

级别:鳙鱼 (Lv.6)

积分
1447

十年有你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

精华
0
帖子
6230
威望
21 点
水滴
1395 滴
在线时间
719 小时
发表于 2015-6-4 23: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良青年 发表于 2015-6-4 23:13
天呐!吃不胖就是任性!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4

莫问前途凶险,但求问心无愧。

级别:超级版主

积分
8031

星光闪耀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

精华
0
帖子
37226
威望
212 点
水滴
14712 滴
在线时间
3248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6-4 23: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没有啊。
下次拍吧。
我觉得再过段时间大家都认识的。
他们经常在图书馆。穿的是灰色的T恤。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4

莫问前途凶险,但求问心无愧。

级别:超级版主

积分
8031

星光闪耀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

精华
0
帖子
37226
威望
212 点
水滴
14712 滴
在线时间
3248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6-4 23: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送我这样子的体质吧。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2

你走,我不送你;你回来,不管狂风暴雨我都会去接你。

级别:鳙鱼 (Lv.6)

积分
1447

十年有你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

精华
0
帖子
6230
威望
21 点
水滴
1395 滴
在线时间
719 小时
发表于 2015-6-4 23: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良青年 发表于 2015-6-4 23:17
送我这样子的体质吧。

你不行  你喝水都长胖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4

莫问前途凶险,但求问心无愧。

级别:超级版主

积分
8031

星光闪耀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

精华
0
帖子
37226
威望
212 点
水滴
14712 滴
在线时间
3248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6-4 23: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享受孤独 发表于 2015-6-4 23:17
你不行  你喝水都长胖

人艰不拆啊。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2

你走,我不送你;你回来,不管狂风暴雨我都会去接你。

级别:鳙鱼 (Lv.6)

积分
1447

十年有你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

精华
0
帖子
6230
威望
21 点
水滴
1395 滴
在线时间
719 小时
发表于 2015-6-4 23: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Discuz! X3.4 © 1998-2017 StarStudio

GMT+8, 2020-1-18 00:25 , Processed in 0.188041 second(s), 269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