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畔客户端下载
登录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
查看: 2024|回复: 23

[跑步经历] 【五千米挑战】accomplished by Nevergone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9

级别:传奇蝌蚪 (Lv.??)

积分
33647

十年有你PoseidonNeptune星光闪耀八方贺畔Satellite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

精华
0
帖子
191297
威望
1348 点
水滴
33454 滴
在线时间
7777 小时
发表于 2015-6-5 23: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Nevergone 于 2015-6-6 23:21 编辑

   @AceX 邀请已跑完五千米,然后邀请@yangmafu @gaokai  @Gindii 参加。请在三天之内完成五千米挑战,或者爆照!
不知道第三个为什么不能蓝,就这样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水滴 +25 收起 理由
chenmo + 2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人活着如果不灌水,和羊驼有什么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版主

积分
16885

精华
1
帖子
35325
威望
30 点
水滴
12849 滴
在线时间
13192 小时
发表于 2015-6-5 23: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哟嘻!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9

级别:传奇蝌蚪 (Lv.??)

积分
33647

十年有你PoseidonNeptune星光闪耀八方贺畔Satellite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

精华
0
帖子
191297
威望
1348 点
水滴
33454 滴
在线时间
777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6-5 23: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博士这个活动真棒
人活着如果不灌水,和羊驼有什么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版主

积分
16885

精华
1
帖子
35325
威望
30 点
水滴
12849 滴
在线时间
13192 小时
发表于 2015-6-5 23: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Nevergone 发表于 2015-6-5 23:24
博士这个活动真棒

那再邀请一个撒,最多可以邀请三个。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65

级别:逆戟鲸 (Lv.12)

积分
15561

妙笔书虹星光闪耀八方贺畔Satellite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Planet十年有你

精华
0
帖子
23887
威望
39 点
水滴
786651 滴
在线时间
12977 小时
发表于 2015-6-5 23: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9

级别:传奇蝌蚪 (Lv.??)

积分
33647

十年有你PoseidonNeptune星光闪耀八方贺畔Satellite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

精华
0
帖子
191297
威望
1348 点
水滴
33454 滴
在线时间
777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6-5 23: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icaruswing 发表于 2015-6-5 23:25
那再邀请一个撒,最多可以邀请三个。

现在只找到两个愿意的跑的啊,别人不愿意不是不好吧
人活着如果不灌水,和羊驼有什么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版主

积分
16885

精华
1
帖子
35325
威望
30 点
水滴
12849 滴
在线时间
13192 小时
发表于 2015-6-5 23: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Nevergone 发表于 2015-6-5 23:25
现在只找到两个愿意的跑的啊,别人不愿意不是不好吧

是啊。你可以用激将法使别人愿意。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3

从此慢慢地匿了

级别:鲨鱼 (Lv.11)

积分
10356

富甲一方七载齐喜富甲天下ShowMeTheMoney!Poseidon八方贺畔

精华
0
帖子
59226
威望
31 点
水滴
14025 滴
在线时间
4278 小时
发表于 2015-6-5 23: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给力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级别:鲶鱼 (Lv.8)

积分
3200

国庆70周年

精华
0
帖子
4357
威望
2 点
水滴
6319 滴
在线时间
2757 小时
发表于 2015-6-5 23: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给力啊。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3

级别:海豚 (Lv.10)

积分
7969

九州同庆校庆60周年八方贺畔富甲一方富甲天下ShowMeTheMoney!

精华
0
帖子
22106
威望
170 点
水滴
31297 滴
在线时间
4908 小时
发表于 2015-6-5 23: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邀请的还有两只没跑啊
生活里唯一不变的就是改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9

级别:传奇蝌蚪 (Lv.??)

积分
33647

十年有你PoseidonNeptune星光闪耀八方贺畔Satellite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

精华
0
帖子
191297
威望
1348 点
水滴
33454 滴
在线时间
777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6-5 23: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下次水河畔的时候等人多了再开始啊,不然容易出事
人活着如果不灌水,和羊驼有什么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9

级别:传奇蝌蚪 (Lv.??)

积分
33647

十年有你PoseidonNeptune星光闪耀八方贺畔Satellite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

精华
0
帖子
191297
威望
1348 点
水滴
33454 滴
在线时间
777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6-5 23: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棒
人活着如果不灌水,和羊驼有什么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9

级别:传奇蝌蚪 (Lv.??)

积分
33647

十年有你PoseidonNeptune星光闪耀八方贺畔Satellite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

精华
0
帖子
191297
威望
1348 点
水滴
33454 滴
在线时间
777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6-5 23: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拉师兄跑两圈啊
人活着如果不灌水,和羊驼有什么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3

从此慢慢地匿了

级别:鲨鱼 (Lv.11)

积分
10356

富甲一方七载齐喜富甲天下ShowMeTheMoney!Poseidon八方贺畔

精华
0
帖子
59226
威望
31 点
水滴
14025 滴
在线时间
4278 小时
发表于 2015-6-6 00: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沐枫 发表于 2015-6-5 23:41
你邀请的还有两只没跑啊

对啊
去买西瓜,问老板甜不甜,老板说:
我要是说不甜吧,你肯定不买。我要是说甜吧,可这个瓜我没吃过怎么会知道呢?
人生就像买西瓜, 未知才精彩。
大胆尝试,不要畏畏缩缩,要是你尝了真甜,会觉得幸福和满足。要是不甜,你也是勇敢的。
怕不甜就不买,你放弃的不是一次吃西瓜的机会,而是失去了自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127

精华
0
帖子
62
威望
0 点
水滴
102 滴
在线时间
122 小时
发表于 2015-6-6 23: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挑战5000米,我也想跑,最近没有小伙伴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9

级别:传奇蝌蚪 (Lv.??)

积分
33647

十年有你PoseidonNeptune星光闪耀八方贺畔Satellite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

精华
0
帖子
191297
威望
1348 点
水滴
33454 滴
在线时间
777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6-6 23: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Gindii 发表于 2015-6-6 23:11
怎么挑战5000米,我也想跑,最近没有小伙伴

那我@你就可以了,你跑完又@别人
人活着如果不灌水,和羊驼有什么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9

级别:传奇蝌蚪 (Lv.??)

积分
33647

十年有你PoseidonNeptune星光闪耀八方贺畔Satellite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

精华
0
帖子
191297
威望
1348 点
水滴
33454 滴
在线时间
777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6-6 23: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Gindii 发表于 2015-6-6 23:11
怎么挑战5000米,我也想跑,最近没有小伙伴

我@你了,看一楼,这样就可以跑了
人活着如果不灌水,和羊驼有什么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127

精华
0
帖子
62
威望
0 点
水滴
102 滴
在线时间
122 小时
发表于 2015-6-7 07:5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楼是哪里,我没有跑过,不知道怎么弄呀,以前在操场跑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9

级别:传奇蝌蚪 (Lv.??)

积分
33647

十年有你PoseidonNeptune星光闪耀八方贺畔Satellite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

精华
0
帖子
191297
威望
1348 点
水滴
33454 滴
在线时间
777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6-7 11: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Gindii 发表于 2015-6-7 07:50
一楼是哪里,我没有跑过,不知道怎么弄呀,以前在操场跑

一楼就是这个帖子最上面,
随便哪里都可以跑
人活着如果不灌水,和羊驼有什么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泥鳅 (Lv.4)

积分
674

精华
0
帖子
726
威望
0 点
水滴
86 滴
在线时间
602 小时
发表于 2015-6-7 12: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Discuz! X3.4 © 1998-2017 StarStudio

GMT+8, 2020-1-18 02:13 , Processed in 0.288505 second(s), 271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