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畔客户端下载
登录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
查看: 1299|回复: 17

[跑步经历] 大下午果然不适合跑步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4

走!

级别:白鳍 (Lv.9)

积分
5394

九州同庆富甲一方富甲天下ShowMeTheMoney!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

精华
0
帖子
8751
威望
1 点
水滴
63845 滴
在线时间
4514 小时
发表于 2015-6-10 17: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来趁人少打算好好跑一下,起码跑一个10km+的,跑到20圈就受不了了,真是热的要命啊,不过操场上还是有好几个拼命三郎的,也真是佩服他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水滴 +20 收起 理由
#享受孤独 + 20 不是谁都可以像线线一样大中午跑半程的.

查看全部评分

她什么都懂,却还那么天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鲤鱼 (Lv.7)

积分
2336

五周年纪念勋章富甲一方

精华
0
帖子
12123
威望
0 点
水滴
2854 滴
在线时间
1124 小时
发表于 2015-6-10 17: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温跑步  嘻嘻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4

走!

级别:白鳍 (Lv.9)

积分
5394

九州同庆富甲一方富甲天下ShowMeTheMoney!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

精华
0
帖子
8751
威望
1 点
水滴
63845 滴
在线时间
451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6-10 17: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wawling 发表于 2015-6-10 17:33
高温跑步  嘻嘻

简直不能更爽
她什么都懂,却还那么天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4

绅士们,看窝空间和签名~ 啊,Hentai!~

级别:白鳍 (Lv.9)

积分
4681

八方贺畔

精华
0
帖子
15652
威望
20 点
水滴
6557 滴
在线时间
3016 小时
发表于 2015-6-10 17: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边下雷雨,热两三天就下一次雨,真是挺好的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鲤鱼 (Lv.7)

积分
2336

五周年纪念勋章富甲一方

精华
0
帖子
12123
威望
0 点
水滴
2854 滴
在线时间
1124 小时
发表于 2015-6-10 17: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环境好 效果好啊
商业街三楼BOX水吧主营各种甜品,冰品,饮料,玩的呢 桌游哒哒哒欢迎各位小伙伴们光临欢迎包场哈哈哈哈  订座电话18281931415 QQ704034956 微信7040349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4

走!

级别:白鳍 (Lv.9)

积分
5394

九州同庆富甲一方富甲天下ShowMeTheMoney!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

精华
0
帖子
8751
威望
1 点
水滴
63845 滴
在线时间
451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6-10 17: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间香袖 发表于 2015-6-10 17:35
这边下雷雨,热两三天就下一次雨,真是挺好的

不喜欢这种天气,还是大晴天好
她什么都懂,却还那么天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4

走!

级别:白鳍 (Lv.9)

积分
5394

九州同庆富甲一方富甲天下ShowMeTheMoney!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

精华
0
帖子
8751
威望
1 点
水滴
63845 滴
在线时间
451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6-10 17: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wawling 发表于 2015-6-10 17:37
这个环境好 效果好啊

主要是人少,要不还是晚上跑舒服
她什么都懂,却还那么天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鲤鱼 (Lv.7)

积分
2336

五周年纪念勋章富甲一方

精华
0
帖子
12123
威望
0 点
水滴
2854 滴
在线时间
1124 小时
发表于 2015-6-10 17: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050508 发表于 2015-6-10 09:39
主要是人少,要不还是晚上跑舒服

好吧  加油
商业街三楼BOX水吧主营各种甜品,冰品,饮料,玩的呢 桌游哒哒哒欢迎各位小伙伴们光临欢迎包场哈哈哈哈  订座电话18281931415 QQ704034956 微信7040349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4

走!

级别:白鳍 (Lv.9)

积分
5394

九州同庆富甲一方富甲天下ShowMeTheMoney!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

精华
0
帖子
8751
威望
1 点
水滴
63845 滴
在线时间
451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6-10 17: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她什么都懂,却还那么天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9

河畔第一帮--帮主

级别:退休版主

积分
6798

星光闪耀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

精华
0
帖子
43602
威望
94 点
水滴
4988 滴
在线时间
1968 小时
发表于 2015-6-10 17: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天呐~好棒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把你电妹子统统上缴给国家~

级别:草鱼 (Lv.5)

积分
1085

音乐空间优秀会员

精华
0
帖子
8583
威望
2 点
水滴
14326 滴
在线时间
217 小时
发表于 2015-6-10 18: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大热天~~~楼主棒棒哒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虾米 (Lv.2)

积分
65

精华
0
帖子
217
威望
0 点
水滴
310 滴
在线时间
43 小时
发表于 2015-6-10 20: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气这么热,真是棒棒哒。就是轨迹图是什么鬼~?!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6

心理问题严重

级别:鲨鱼 (Lv.11)

积分
11360

精华
0
帖子
47303
威望
2 点
水滴
14 滴
在线时间
6620 小时
发表于 2015-6-10 20: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兰马回来再战大热天。​​​​​​​​​​​​​​​​​​​​

/﹏﹏﹏﹏ 专用交流楼/201421030627/Cis male/Asexual/Homoromantic/INTJ,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4

走!

级别:白鳍 (Lv.9)

积分
5394

九州同庆富甲一方富甲天下ShowMeTheMoney!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

精华
0
帖子
8751
威望
1 点
水滴
63845 滴
在线时间
451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6-10 23: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表表帮帮主美誉
她什么都懂,却还那么天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4

走!

级别:白鳍 (Lv.9)

积分
5394

九州同庆富甲一方富甲天下ShowMeTheMoney!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

精华
0
帖子
8751
威望
1 点
水滴
63845 滴
在线时间
451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6-10 23: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HOVEM2011 发表于 2015-6-10 18:54
这大热天~~~楼主棒棒哒

你们骑自行车的也经常在大热天骑吧?
她什么都懂,却还那么天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4

走!

级别:白鳍 (Lv.9)

积分
5394

九州同庆富甲一方富甲天下ShowMeTheMoney!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

精华
0
帖子
8751
威望
1 点
水滴
63845 滴
在线时间
451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6-10 23: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暴走的竹子 发表于 2015-6-10 20:02
天气这么热,真是棒棒哒。就是轨迹图是什么鬼~?!

GPS信号有时会丢失,不过数据大体没错,因为大概就是跑了20圈
她什么都懂,却还那么天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4

走!

级别:白鳍 (Lv.9)

积分
5394

九州同庆富甲一方富甲天下ShowMeTheMoney!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

精华
0
帖子
8751
威望
1 点
水滴
63845 滴
在线时间
4514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5-6-10 23: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5-6-10 20:08
等我兰马回来再战大热天。​​​​​​​​​​​​​​​​​​​​ ...

你那个是大中午
她什么都懂,却还那么天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把你电妹子统统上缴给国家~

级别:草鱼 (Lv.5)

积分
1085

音乐空间优秀会员

精华
0
帖子
8583
威望
2 点
水滴
14326 滴
在线时间
217 小时
发表于 2015-6-10 23: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050508 发表于 2015-6-10 15:01
你们骑自行车的也经常在大热天骑吧?

是的说~~~~~然后我就蜕变了
每一个你朝思暮想的女人背后都有一个干她干得想吐的男人。各位吊丝,看书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Discuz! X3.4 © 1998-2017 StarStudio

GMT+8, 2020-1-20 19:54 , Processed in 0.190271 second(s), 246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