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畔客户端下载
登录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

。。。。。。。。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级别:泥鳅 (Lv.4)

积分
774

九州同庆

精华
0
帖子
930
威望
40 点
水滴
5026 滴
在线时间
481 小时
发表于 2016-11-9 18: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闷声发大财!符合成电低调的校园文化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草鱼 (Lv.5)

积分
1110

精华
0
帖子
1045
威望
0 点
水滴
2846 滴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发表于 2016-11-9 18: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外行看面子,内行看里子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彼时流年_若水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1 22: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天堂~ 发表于 2016-11-9 18:07
这都是门面工程,你可以看看通信实验室做的项目和发的论文就知道他落寞了没 ...

有么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鲤鱼 (Lv.7)

积分
2245

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

精华
0
帖子
6686
威望
2 点
水滴
1255 滴
在线时间
1566 小时
发表于 2016-11-11 22: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通信很低调的。。。反而电工,青黄不接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泥鳅 (Lv.4)

积分
607

精华
0
帖子
212
威望
0 点
水滴
-112 滴
在线时间
587 小时
发表于 2016-11-11 22: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关你屁事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虾米 (Lv.2)

积分
94

精华
0
帖子
132
威望
0 点
水滴
54 滴
在线时间
81 小时
发表于 2016-11-12 08: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通信出来的学生也很牛逼的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蝌蚪 (Lv.1)

积分
1

精华
0
帖子
3
威望
0 点
水滴
1 滴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16-11-14 13: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科B的办公室老师还经常加班到10点过呢,都是在低调的搞科研啊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彼时流年_若水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5 16: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彼时流年_若水 发表于 2016-9-25 20:41
感觉这是表像。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彼时流年_若水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5 16: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自由神1314 发表于 2016-11-11 22:37
关你屁事

利益相关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彼时流年_若水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5 16: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leemo 发表于 2016-11-12 08:18
通信出来的学生也很牛逼的

干什么啊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彼时流年_若水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5 16: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咿呀学说话 发表于 2016-11-9 18:15
闷声发大财!符合成电低调的校园文化

发财吗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鲤鱼 (Lv.7)

积分
2534

九州同庆

精华
0
帖子
1278
威望
139 点
水滴
13958 滴
在线时间
1711 小时
发表于 2016-11-15 16: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人知道的太多了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虾米 (Lv.2)

积分
94

精华
0
帖子
132
威望
0 点
水滴
54 滴
在线时间
81 小时
发表于 2016-11-15 18: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彼时流年_若水 发表于 2016-11-15 16:32
干什么啊

算法,开发   都有,各种高薪,问题是你怎么学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彼时流年_若水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5 20: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没了抗干扰,感觉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229

精华
0
帖子
221
威望
0 点
水滴
185 滴
在线时间
207 小时
发表于 2016-12-5 12: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050508 发表于 2016-9-27 20:57
我就猜到准会有人说光电

光电在哪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传奇鲤鱼王

级别:泥鳅 (Lv.4)

积分
677

精华
0
帖子
444
威望
1 点
水滴
1478 滴
在线时间
628 小时
发表于 2016-12-5 21: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泥点药丸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300

精华
0
帖子
507
威望
0 点
水滴
360 滴
在线时间
249 小时
发表于 2016-12-7 09: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科期间跟学院的水平没啥关系
自己努力要么出去看看更大的世界  要么去别的学校继续苦逼
但是听出去的学长讲,通信是个好地方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鳙鱼 (Lv.6)

积分
1355

精华
0
帖子
512
威望
0 点
水滴
531 滴
在线时间
1314 小时
发表于 2016-12-11 11: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艾泽拉斯 发表于 2016-11-11 22:27
通信很低调的。。。反而电工,青黄不接

电工青黄不接?我看电工和微固才是人才层次布局最好的吧,老的一批不能干了,有能顶上去的年轻一辈。其它很多学院都容易出现人才断层的。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Discuz! X3.4 © 1998-2017 StarStudio

GMT+8, 2019-11-13 23:38 , Processed in 0.159891 second(s), 242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