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畔客户端下载
登录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
楼主: kaigexiaohao

[站务投诉] 举报,希望被举报者对当事人发帖道歉

   关闭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级别:鲤鱼 (Lv.7)

积分
2252

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

精华
0
帖子
6705
威望
2 点
水滴
1257 滴
在线时间
1571 小时
发表于 2017-4-14 16: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yigaoa 发表于 2017-4-14 16:57
哈哈哈哈哈 留着自用吧

呵呵。我可不是呢。比不上您在网上侮辱别人人身攻击,河畔水了这么久,您这种素质的人真是活久见
努力变一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鲤鱼 (Lv.7)

积分
2252

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

精华
0
帖子
6705
威望
2 点
水滴
1257 滴
在线时间
1571 小时
发表于 2017-4-14 17: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yigaoa 发表于 2017-4-14 16:58
说实话 楼上我说约架你敢来打么

呵呵,敢啊,别怂。您除了会骂人妈还会干啥
努力变一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蝌蚪 (Lv.1)

积分
26

精华
0
帖子
126
威望
0 点
水滴
-219 滴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4-14 17: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aigexiaohao 于 2017-4-14 17:05 编辑
yigaoa 发表于 2017-4-14 16:58
说实话 楼上我说约架你敢来打么

没问题啊,北京你来。我随时恭候啊。
就算打架,道歉依旧不能免啊。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个猕猴桃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7-4-14 17:0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艾泽拉斯 发表于 2017-4-14 16:59
呵呵。我可不是呢。比不上您在网上侮辱别人人身攻击,河畔水了这么久,您这种素质的人真是活久见 ...

看来你水的时间很短,这位大哥的素质在河畔同类中算得上高的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蝌蚪 (Lv.1)

积分
26

精华
0
帖子
126
威望
0 点
水滴
-219 滴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4-14 17: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翩若惊鸿 发表于 2017-4-14 16:51
直接骂回去不就得了,实在不行约出来打一架

骂回去这种人不是还在么?
既然有畔规为什么不让他受处分呢。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3

级别:海豚 (Lv.10)

积分
7569

十年有你富甲一方富甲天下七载齐喜ShowMeTheMoney!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国庆70周年

精华
0
帖子
12496
威望
377 点
水滴
19783 滴
在线时间
4434 小时
发表于 2017-4-14 17: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kaigexiaohao 发表于 2017-4-14 17:03
骂回去这种人不是还在么?
既然有畔规为什么不让他受处分呢。

问题是没有版规。。河畔不管私信。。
回过头来才发现变强是要拼命的学习
四年转瞬即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鲤鱼 (Lv.7)

积分
2252

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

精华
0
帖子
6705
威望
2 点
水滴
1257 滴
在线时间
1571 小时
发表于 2017-4-14 17: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sd4231077 发表于 2017-4-14 17:03
看来你水的时间很短,这位大哥的素质在河畔同类中算得上高的

素质高=骂人妈?我服
努力变一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蝌蚪 (Lv.1)

积分
26

精华
0
帖子
126
威望
0 点
水滴
-219 滴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4-14 17: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举报darkwhore人身攻击

举报darkwhore人身攻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点评

师弟,走,我们喷妹子去  发表于 2017-4-14 17:55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级别:草鱼 (Lv.5)

积分
1006

五周年纪念勋章

精华
0
帖子
2383
威望
0 点
水滴
608 滴
在线时间
768 小时
发表于 2017-4-14 17: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的意思是素质低的一般都直指问候母亲器官
tes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蝌蚪 (Lv.1)

积分
26

精华
0
帖子
126
威望
0 点
水滴
-219 滴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4-14 17: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翩若惊鸿 发表于 2017-4-14 17:04
问题是没有版规。。河畔不管私信。。

版规加上啊,这不发现bug了,还不补上。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蝌蚪 (Lv.1)

积分
26

精华
0
帖子
126
威望
0 点
水滴
-219 滴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4-14 17: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翩若惊鸿 发表于 2017-4-14 17:04
问题是没有版规。。河畔不管私信。。

版规加上啊,这不发现bug了,还不补上。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鲤鱼 (Lv.7)

积分
2252

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

精华
0
帖子
6705
威望
2 点
水滴
1257 滴
在线时间
1571 小时
发表于 2017-4-14 17: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kaigexiaohao 发表于 2017-4-14 17:02
没问题啊,北京你来。我随时恭候啊。
就算打架,道歉依旧不能免啊。

回复错了
努力变一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虾米 (Lv.2)

积分
87

精华
0
帖子
97
威望
0 点
水滴
67 滴
在线时间
77 小时
发表于 2017-4-14 17: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姐啊,今天周五呢,好好上班了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虾米 (Lv.2)

积分
87

精华
0
帖子
97
威望
0 点
水滴
67 滴
在线时间
77 小时
发表于 2017-4-14 17: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得闲了再去收拾他们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4

边沁主义

级别:白鳍 (Lv.9)

积分
5753

十年有你五周年纪念勋章七载齐喜富甲一方富甲天下ShowMeTheMoney!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

精华
0
帖子
6311
威望
140 点
水滴
16974 滴
在线时间
4422 小时
发表于 2017-4-14 17: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kaigexiaohao 发表于 2017-4-14 17:06
版规加上啊,这不发现bug了,还不补上。

你适合当版主
你听得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超级版主

积分
4680

校庆60周年八方贺畔九州同庆十年有你国庆70周年

精华
1
帖子
13245
威望
27 点
水滴
6761 滴
在线时间
3210 小时
发表于 2017-4-14 17: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目前版规对私信无相关规范,如果楼主因此受到了打扰,建议拉黑处理
交通出行版块常用指南百科汇总,396校车时刻,各种常用路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虾米 (Lv.2)

积分
87

精华
0
帖子
97
威望
0 点
水滴
67 滴
在线时间
77 小时
发表于 2017-4-14 17: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不如喷回去,这种时候就别和煞笔较真了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鲤鱼 (Lv.7)

积分
2252

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

精华
0
帖子
6705
威望
2 点
水滴
1257 滴
在线时间
1571 小时
发表于 2017-4-14 17: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炎舞 发表于 2017-4-14 17:05
他的意思是素质低的一般都直指问候母亲器官

好吧,我觉得骂对方母亲就是素质低了。那种直指问候母亲器官的,和前段时间新闻上辱母的那种败类有什么区别
努力变一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3

级别:海豚 (Lv.10)

积分
7569

十年有你富甲一方富甲天下七载齐喜ShowMeTheMoney!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国庆70周年

精华
0
帖子
12496
威望
377 点
水滴
19783 滴
在线时间
4434 小时
发表于 2017-4-14 17: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kaigexiaohao 发表于 2017-4-14 17:06
版规加上啊,这不发现bug了,还不补上。

私信不同于发帖回帖,属于点对点的行为,不会对其他不相关的会员造成影响,所以制定版规的时候没有考虑私信的问题,遇到私信辱骂的情况只能自行解决。你可以找站长



回过头来才发现变强是要拼命的学习
四年转瞬即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草鱼 (Lv.5)

积分
944

精华
0
帖子
601
威望
4 点
水滴
1993 滴
在线时间
864 小时
发表于 2017-4-14 17: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温馨提示】站务综合区谢绝灌水、恶意人身攻击等行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Discuz! X3.4 © 1998-2017 StarStudio

GMT+8, 2019-11-17 05:05 , Processed in 0.207207 second(s), 270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