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畔客户端下载
登录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
查看: 8958|回复: 59

[相约跑步] 五一暴走,有去的吗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级别:版主

积分
4605

十年有你九州同庆校庆60周年

精华
0
帖子
8000
威望
163 点
水滴
7992 滴
在线时间
2990 小时
发表于 2017-4-22 20: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不曾北去 于 2017-4-25 05:28 编辑

组个队啊,科大到都江堰,28号晚上到29早上


管理员说的,人满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级别:泥鳅 (Lv.4)

积分
784

精华
0
帖子
5996
威望
1 点
水滴
4420 滴
在线时间
179 小时
发表于 2017-4-22 20: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什么条件?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24

河畔一朵花

级别:管理员

积分
21167

终身成就勋章Satellite星光闪耀情感专区优秀会员幸运草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十年有你不再孤单

精华
0
帖子
46211
威望
1778 点
水滴
27545 滴
在线时间
7656 小时
发表于 2017-4-22 20: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走个啥,坐着搓麻将才是正道……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9

级别:传奇蝌蚪 (Lv.??)

积分
33647

十年有你PoseidonNeptune星光闪耀八方贺畔Satellite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

精华
0
帖子
191296
威望
1348 点
水滴
33454 滴
在线时间
7777 小时
发表于 2017-4-22 20: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兴趣,可是我要回家啊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鲶鱼 (Lv.8)

积分
3170

精华
0
帖子
4637
威望
0 点
水滴
304 滴
在线时间
2706 小时
发表于 2017-4-22 20: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床上躺三天倒是可以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级别:鲤鱼 (Lv.7)

积分
2007

校庆60周年

精华
0
帖子
5165
威望
2 点
水滴
1564 滴
在线时间
1480 小时
发表于 2017-4-22 20: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走路吗??可以的啊,我报名啊,最爱暴走了。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版主

积分
4605

十年有你九州同庆校庆60周年

精华
0
帖子
8000
威望
163 点
水滴
7992 滴
在线时间
299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4-22 21: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舒行 发表于 2017-4-22 12:34
需要什么条件?

没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版主

积分
4605

十年有你九州同庆校庆60周年

精华
0
帖子
8000
威望
163 点
水滴
7992 滴
在线时间
299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4-22 21: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个菠萝 发表于 2017-4-22 12:53
走路吗??可以的啊,我报名啊,最爱暴走了。

私信个qq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实习版主

积分
2857

十年有你

精华
0
帖子
10290
威望
5 点
水滴
2507 滴
在线时间
1806 小时
发表于 2017-4-22 21: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暴走能减肥吗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版主

积分
4605

十年有你九州同庆校庆60周年

精华
0
帖子
8000
威望
163 点
水滴
7992 滴
在线时间
299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4-22 21: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氧运动,,至少给减两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版主

积分
4605

十年有你九州同庆校庆60周年

精华
0
帖子
8000
威望
163 点
水滴
7992 滴
在线时间
299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4-22 21: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氧运动,,至少给减两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虾米 (Lv.2)

积分
99

精华
0
帖子
139
威望
0 点
水滴
49 滴
在线时间
85 小时
发表于 2017-4-22 21: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过了,路过顶一下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觉今是而昨非

级别:鳙鱼 (Lv.6)

积分
1678

十年有你校庆60周年

精华
2
帖子
3197
威望
21 点
水滴
343 滴
在线时间
1233 小时
发表于 2017-4-22 21: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不会走到一半睡着了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鳙鱼 (Lv.6)

积分
1827

十年有你

精华
0
帖子
3047
威望
157 点
水滴
14590 滴
在线时间
737 小时
发表于 2017-4-22 21: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给你说,走到最后几公里都是拼意志了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版主

积分
4605

十年有你九州同庆校庆60周年

精华
0
帖子
8000
威望
163 点
水滴
7992 滴
在线时间
299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4-22 22: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亦兮 发表于 2017-4-22 13:34
给你说,走到最后几公里都是拼意志了

以前连续走过一周,负重的,除开吃饭,睡觉五六小时,都在走,还尼玛一半山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级别:泥鳅 (Lv.4)

积分
784

精华
0
帖子
5996
威望
1 点
水滴
4420 滴
在线时间
179 小时
发表于 2017-4-22 22: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鲤鱼 (Lv.7)

积分
2449

精华
0
帖子
5167
威望
0 点
水滴
647 滴
在线时间
1932 小时
发表于 2017-4-22 22: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人暴走啊
听说过没见过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版主

积分
3597

十年有你

精华
0
帖子
10370
威望
69 点
水滴
8671 滴
在线时间
2222 小时
发表于 2017-4-23 02: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行车啊,组队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版主

积分
4605

十年有你九州同庆校庆60周年

精华
0
帖子
8000
威望
163 点
水滴
7992 滴
在线时间
299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4-23 07: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ahh927 发表于 2017-4-22 18:44
自行车啊,组队

走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草鱼 (Lv.5)

积分
1179

九州同庆

精华
0
帖子
1888
威望
0 点
水滴
17 滴
在线时间
990 小时
发表于 2017-4-23 10:1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走,安全大问题呀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Discuz! X3.4 © 1998-2017 StarStudio

GMT+8, 2019-9-19 10:13 , Processed in 0.181786 second(s), 266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