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畔客户端下载
登录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
查看: 3130|回复: 21

[站务投诉] 举报id pascalusr

 关闭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2

级别:鲤鱼 (Lv.7)

积分
2557

精华
0
帖子
11409
威望
4 点
水滴
236 滴
在线时间
1396 小时
发表于 2017-5-2 19: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迎来到清水河畔!电子科技大学学生请注册河畔,加入河畔大家庭,享受完整的论坛服务。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http://bbs.uestc.edu.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60831

在该贴点评一楼,该用户用十分不恰当的语言攻击相当一部分在校学生,在此举报。

点评

言论自由  发表于 2017-5-2 19:28

评分

参与人数 1水滴 +6 收起 理由
职业狙击小学生 + 6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2

级别:鲤鱼 (Lv.7)

积分
2557

精华
0
帖子
11409
威望
4 点
水滴
236 滴
在线时间
139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5-2 19: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id pascalusr

http://bbs.uestc.edu.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60845

帖子点评中进行人身攻击。我知道,私信的人身攻击管理员是不管的,但是这是明面上的,还是站务区,望处理。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4

莫问前途凶险,但求问心无愧。

级别:超级版主

积分
7804

星光闪耀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十年有你不再孤单

精华
0
帖子
36659
威望
211 点
水滴
14465 滴
在线时间
3083 小时
发表于 2017-5-3 16: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2

级别:鲤鱼 (Lv.7)

积分
2557

精华
0
帖子
11409
威望
4 点
水滴
236 滴
在线时间
139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5-2 19: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占个沙发

评分

参与人数 1水滴 -5 收起 理由
畔花 -5 水贴

查看全部评分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3

河畔打手

级别:鲤鱼 (Lv.7)

积分
2396

精华
0
帖子
12387
威望
3 点
水滴
172 滴
在线时间
1142 小时
发表于 2017-5-2 19: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看看咯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2

级别:鲤鱼 (Lv.7)

积分
2557

精华
0
帖子
11409
威望
4 点
水滴
236 滴
在线时间
139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5-3 14: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下文了吗?@管理人员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海豚 (Lv.10)

积分
8475

十年有你五周年纪念勋章校庆60周年

精华
0
帖子
4018
威望
2 点
水滴
656 滴
在线时间
8078 小时
发表于 2017-5-3 15:1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层还是可以关注一下这位了。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机器瞎学/数据掩埋/模式混淆/人工智障/深度遗忘/神经掉线/

级别:鲤鱼 (Lv.7)

积分
2240

精华
0
帖子
7407
威望
2 点
水滴
2664 滴
在线时间
1489 小时
发表于 2017-5-3 15: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额。。。咋说呢,我直接给你加水吧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2

级别:鲤鱼 (Lv.7)

积分
2557

精华
0
帖子
11409
威望
4 点
水滴
236 滴
在线时间
139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5-3 15: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职业狙击小学生 发表于 2017-5-3 15:18
额。。。咋说呢,我直接给你加水吧

感动得流下了口水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442

十年有你

精华
0
帖子
590
威望
0 点
水滴
355 滴
在线时间
383 小时
发表于 2017-5-3 16: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场大战即将开始吗,先占个位置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草鱼 (Lv.5)

积分
1098

精华
0
帖子
1772
威望
0 点
水滴
481 滴
在线时间
921 小时
发表于 2017-5-3 16: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人好像是个职业喷,你被咬了吗?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2

级别:鲤鱼 (Lv.7)

积分
2557

精华
0
帖子
11409
威望
4 点
水滴
236 滴
在线时间
139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5-3 16: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慢吞吞的鳄鱼君 发表于 2017-5-3 16:01
这个人好像是个职业喷,你被咬了吗?

就是看不惯,怼怼看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水藻河泥 (Lv.0 禁言中…)

积分
988

精华
0
帖子
1658
威望
0 点
水滴
222 滴
在线时间
822 小时
发表于 2017-5-3 16: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yxcflird 发表于 2017-5-3 16:00
一场大战即将开始吗,先占个位置

我也找个位置坐下

评分

参与人数 1水滴 -20 收起 理由
不良青年 -20 违反版规。

查看全部评分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2

级别:鲤鱼 (Lv.7)

积分
2557

精华
0
帖子
11409
威望
4 点
水滴
236 滴
在线时间
139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5-3 16: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yxcflird 发表于 2017-5-3 16:00
一场大战即将开始吗,先占个位置

谁要跟他大战
我跟鸡打架都不跟他打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2

级别:鲤鱼 (Lv.7)

积分
2557

精华
0
帖子
11409
威望
4 点
水滴
236 滴
在线时间
139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5-3 16: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宫瑞雪 发表于 2017-5-3 15:15
高层还是可以关注一下这位了。

说得对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草鱼 (Lv.5)

积分
1098

精华
0
帖子
1772
威望
0 点
水滴
481 滴
在线时间
921 小时
发表于 2017-5-3 16: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查无此入 发表于 2017-5-3 16:02
就是看不惯,怼怼看

和这种人计较啥。看着就好了。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2

级别:鲤鱼 (Lv.7)

积分
2557

精华
0
帖子
11409
威望
4 点
水滴
236 滴
在线时间
139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5-3 16: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慢吞吞的鳄鱼君 发表于 2017-5-3 16:03
和这种人计较啥。看着就好了。

实在看不下去了,太脏眼睛

恶心就算了,关键是还活跃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草鱼 (Lv.5)

积分
1098

精华
0
帖子
1772
威望
0 点
水滴
481 滴
在线时间
921 小时
发表于 2017-5-3 16: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查无此入 发表于 2017-5-3 16:04
实在看不下去了,太脏眼睛

恶心就算了,关键是还活跃

也没办法呢。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水藻河泥 (Lv.0 禁言中…)

积分
988

精华
0
帖子
1658
威望
0 点
水滴
222 滴
在线时间
822 小时
发表于 2017-5-3 16: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个好 同志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2

级别:鲤鱼 (Lv.7)

积分
2557

精华
0
帖子
11409
威望
4 点
水滴
236 滴
在线时间
139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5-3 16: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自他诞生不久就稳稳地被我装进了黑名单

可是然并卵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水藻河泥 (Lv.0 禁言中…)

积分
988

精华
0
帖子
1658
威望
0 点
水滴
222 滴
在线时间
822 小时
发表于 2017-5-3 16: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猪

评分

参与人数 1水滴 -10 收起 理由
不良青年 -10 站务区不要水。请文明用语。

查看全部评分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温馨提示】站务综合区谢绝灌水、恶意人身攻击等行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Discuz! X3.4 © 1998-2017 StarStudio

GMT+8, 2019-8-18 08:29 , Processed in 0.200490 second(s), 289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