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畔客户端下载
登录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
查看: 702|回复: 20

[转帖] 体测刷人这种屁股决定脑袋的行为,坐看国体局怎么收场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299

金色船说

精华
0
帖子
1358
威望
1 点
水滴
727 滴
在线时间
158 小时
发表于 2020-9-29 13: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迎来到清水河畔!电子科技大学学生请注册河畔,加入河畔大家庭,享受完整的论坛服务。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http://weibointl.api.weibo.com/s ... id=4554449173613819

点评

小姑娘也很无奈啊,做梦也没想到,靠着别人不合格自己能进前五  发表于 2020-9-29 14:18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级别:版主

积分
21135

河畔十三周年!SatellitePlanet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粽子勋章国庆71周年月饼勋章摩羯座

精华
0
帖子
22032
威望
247 点
水滴
13270 滴
在线时间
17697 小时
发表于 2020-9-29 13: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举重的选手测长跑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163

国庆70周年月饼勋章

精华
0
帖子
737
威望
0 点
水滴
297 滴
在线时间
89 小时
发表于 2020-9-29 13: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离谱了吧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5

头衔:情感带师

级别:超级版主

积分
6216

河畔十三周年!九州同庆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粽子勋章月饼勋章国庆71周年天蝎座

精华
0
帖子
19048
威望
53 点
水滴
5728 滴
在线时间
4049 小时
发表于 2020-9-29 13: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看看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啥也不是

级别:白鳍 (Lv.9)

积分
6952

人气之星河畔十三周年!金色船说粽子勋章国庆71周年月饼勋章Satellite摩羯座国庆70周年

精华
0
帖子
9465
威望
9 点
水滴
9476 滴
在线时间
5960 小时
发表于 2020-9-29 13: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游泳协会主席周继红也不能算是外行啊,曾经的跳水冠军,不知为何这么奇葩
不抱期望,得到了就是惊喜,得不到也不会失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476

五周年纪念勋章

精华
0
帖子
421
威望
4 点
水滴
50 滴
在线时间
414 小时
发表于 2020-9-29 13: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苟局长也算是贵电的毕业生吧。。。
不晓得其在29所的口碑如何,知道的来说说
大成若缺,其用不弊。大盈若冲,其用不穷。大直若屈,大巧若拙,大辩若讷。静胜躁,寒胜热。清静为天下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385

精华
0
帖子
442
威望
0 点
水滴
793 滴
在线时间
343 小时
发表于 2020-9-29 14: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看看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299

金色船说

精华
0
帖子
1358
威望
1 点
水滴
727 滴
在线时间
158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0-9-29 14: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吖呀飞扬 发表于 2020-9-29 13:49
让举重的选手测长跑

让下国际象棋的体测不更荒谬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我是警察

级别:泥鳅 (Lv.4)

积分
656

金色船说国庆70周年月饼勋章国庆71周年

精华
0
帖子
774
威望
1 点
水滴
765 滴
在线时间
575 小时
发表于 2020-9-29 14: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我就吃过体测的亏,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鲶鱼 (Lv.8)

积分
4297

河畔十三周年!校庆60周年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粽子勋章月饼勋章国庆71周年天蝎座

精华
0
帖子
8220
威望
7 点
水滴
4772 滴
在线时间
3440 小时
发表于 2020-9-29 14: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体测没问题,但是体测的标准是谁定的呢?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231

精华
0
帖子
220
威望
0 点
水滴
106 滴
在线时间
209 小时
发表于 2020-9-29 14: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让下棋的体测我要笑死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5

级别:版主

积分
4018

河畔十三周年!美食勋章国庆70周年国庆71周年月饼勋章天蝎座十年有你摩羯座

精华
0
帖子
10253
威望
8 点
水滴
4842 滴
在线时间
2960 小时
发表于 2020-9-29 14: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太淳了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299

金色船说

精华
0
帖子
1358
威望
1 点
水滴
727 滴
在线时间
158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0-9-29 14: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WooOh 发表于 2020-9-29 14:05
体测没问题,但是体测的标准是谁定的呢?

让可能拿奖的没机会参赛,这个标准就真尼玛扯淡了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鲶鱼 (Lv.8)

积分
4297

河畔十三周年!校庆60周年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粽子勋章月饼勋章国庆71周年天蝎座

精华
0
帖子
8220
威望
7 点
水滴
4772 滴
在线时间
3440 小时
发表于 2020-9-29 14: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蜀汉皆成空 发表于 2020-9-29 14:11
让可能拿奖的没机会参赛,这个标准就真尼玛扯淡了

一概而论的标准太离谱了
球球你别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超会撩哦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135

精华
0
帖子
1116
威望
0 点
水滴
432 滴
在线时间
23 小时
发表于 2020-9-29 14: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我来看看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330

河畔十三周年!月饼勋章天蝎座国庆71周年

精华
0
帖子
654
威望
1 点
水滴
314 滴
在线时间
260 小时
发表于 2020-9-29 14: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柯洁要哭了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330

河畔十三周年!月饼勋章天蝎座国庆71周年

精华
0
帖子
654
威望
1 点
水滴
314 滴
在线时间
260 小时
发表于 2020-9-29 14: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uzi倒了😭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368

月饼勋章

精华
0
帖子
725
威望
0 点
水滴
533 滴
在线时间
295 小时
发表于 2020-9-29 16: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有没有相扑运动员   那体测画面,不敢想不敢想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鳙鱼 (Lv.6)

积分
1945

月饼勋章

精华
0
帖子
9893
威望
1 点
水滴
2570 滴
在线时间
951 小时
发表于 2020-9-29 16: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改革不容易,先观察一下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4

级别:鲨鱼 (Lv.11)

积分
13588

Satellite国庆70周年十年有你

精华
2
帖子
31860
威望
1 点
水滴
59469 滴
在线时间
10377 小时
发表于 2020-9-29 18:3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换个角度想想,这会不会是国家为了保护这群主力而想的对策,毕竟国外疫情严重,延期一年也未必能全部清空。培养了那么久。万一有点那啥是吧。所以换个角度考虑,体能好,抵抗力也会好,概率也会低些。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Discuz! X3.4 © 1998-2017 StarStudio

GMT+8, 2021-1-20 07:48 , Processed in 0.204206 second(s), 270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