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畔客户端下载
登录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
查看: 1257|回复: 15

[求助&讨论] 学校附近酒店求推荐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级别:蝌蚪 (Lv.1)

积分
4

精华
0
帖子
28
威望
0 点
水滴
8 滴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21-3-29 13: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rt 马上要复试了 想找家网络比较好的酒店 兄弟们有推荐的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蝌蚪 (Lv.1)

积分
4

精华
0
帖子
28
威望
0 点
水滴
8 滴
在线时间
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1-3-29 13: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求推荐啊好哥哥们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蝌蚪 (Lv.1)

积分
4

精华
0
帖子
28
威望
0 点
水滴
8 滴
在线时间
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1-3-29 13: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55555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219

精华
0
帖子
802
威望
0 点
水滴
812 滴
在线时间
139 小时
发表于 2021-3-29 13: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琴海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虾米 (Lv.2)

积分
74

河畔十三周年!

精华
0
帖子
557
威望
1 点
水滴
415 滴
在线时间
13 小时
发表于 2021-3-29 13: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芒果🥭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泥鳅 (Lv.4)

积分
762

金色船说

精华
0
帖子
5741
威望
3 点
水滴
1634 滴
在线时间
173 小时
发表于 2021-3-29 14: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接有线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鳙鱼 (Lv.6)

积分
1262

人气之星国庆71周年国庆70周年金牛座

精华
0
帖子
6798
威望
2 点
水滴
3351 滴
在线时间
572 小时
发表于 2021-3-29 14: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天府丽都和芒果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泥鳅 (Lv.4)

积分
705

人气之星国庆70周年国庆71周年金牛座

精华
0
帖子
3037
威望
2 点
水滴
1634 滴
在线时间
391 小时
发表于 2021-3-29 14: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帮顶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蝌蚪 (Lv.1)

积分
4

精华
0
帖子
28
威望
0 点
水滴
8 滴
在线时间
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1-3-29 15: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MonkeyAs 发表于 2021-3-29 13:58
芒果🥭

芒果的网很ok吗 老哥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蝌蚪 (Lv.1)

积分
4

精华
0
帖子
28
威望
0 点
水滴
8 滴
在线时间
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1-3-29 15: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ZH_777 发表于 2021-3-29 14:06
天府丽都和芒果

芒果的网怎么样啊老哥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鳙鱼 (Lv.6)

积分
1262

人气之星国庆71周年国庆70周年金牛座

精华
0
帖子
6798
威望
2 点
水滴
3351 滴
在线时间
572 小时
发表于 2021-3-29 15: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冰冷热带鱼 发表于 2021-3-29 15:02
芒果的网怎么样啊老哥

我觉得日常使用没有问题,复试搞视频没测试过呀
烂俗的文艺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蝌蚪 (Lv.1)

积分
23

精华
0
帖子
16
威望
0 点
水滴
13 滴
在线时间
21 小时
发表于 2021-3-29 15:0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t到底啥意思xdm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258

精华
0
帖子
371
威望
0 点
水滴
465 滴
在线时间
224 小时
发表于 2021-3-29 15: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家电竞酒店,可以去试试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鳙鱼 (Lv.6)

积分
1262

人气之星国庆71周年国庆70周年金牛座

精华
0
帖子
6798
威望
2 点
水滴
3351 滴
在线时间
572 小时
发表于 2021-3-29 15: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zqf123 发表于 2021-3-29 15:05
rt到底啥意思xdm

本来是如题的意思,上次有个老哥说是日他,我觉得日他怪可爱
烂俗的文艺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虾米 (Lv.2)

积分
63

精华
0
帖子
56
威望
0 点
水滴
6 滴
在线时间
59 小时
发表于 2021-3-30 12: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题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蝌蚪 (Lv.1)

积分
7

精华
0
帖子
16
威望
0 点
水滴
4 滴
在线时间
5 小时
发表于 2021-4-1 11:5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冷热带鱼 发表于 2021-3-29 15:02
芒果的网怎么样啊老哥

芒果那边最近在装修,很很吵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除水手之家外其他版块禁止回复灌水无意义内容或纯表情。请注意时间,不要挖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Discuz! X3.4 © 1998-2017 StarStudio

GMT+8, 2021-5-14 03:30 , Processed in 0.225039 second(s), 2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