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畔客户端下载
登录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
查看: 4094|回复: 21

[求助&讨论] 中了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级别:虾米 (Lv.2)

积分
58

精华
0
帖子
77
威望
0 点
水滴
237 滴
在线时间
50 小时
发表于 2021-4-4 18: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欢迎来到清水河畔!电子科技大学学生请注册河畔,加入河畔大家庭,享受完整的论坛服务。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前天担心复试糟糕,结果虽然不高,但是还过得去,上了第一志愿,湖州的研究院。研究生生活有啥注意事项么?哥哥姐姐们。

评分

参与人数 2水滴 +40 收起 理由
你好漂亮 + 30 很给力!
洋芋和土豆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生活有诗和远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362

精华
0
帖子
375
威望
0 点
水滴
47 滴
在线时间
324 小时
发表于 2021-4-4 18: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卧槽,湖州香啊,免学费每个月还有额外的2100补助,还报销回本部的车费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虾米 (Lv.2)

积分
50

精华
0
帖子
25
威望
0 点
水滴
3 滴
在线时间
48 小时
发表于 2021-4-4 18: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你中了甚么?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173

精华
0
帖子
106
威望
0 点
水滴
470 滴
在线时间
163 小时
发表于 2021-4-4 18: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畔委常委、畔委副书记

级别:鲶鱼 (Lv.8)

积分
3658

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月饼勋章国庆71周年

精华
0
帖子
3150
威望
1 点
水滴
2830 滴
在线时间
3340 小时
发表于 2021-4-4 18: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非要有啥注意的话,先请同学吃个饭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鳙鱼 (Lv.6)

积分
1421

人气之星国庆71周年国庆70周年金牛座

精华
0
帖子
8141
威望
1 点
水滴
1638 滴
在线时间
602 小时
发表于 2021-4-4 18: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恭喜🎉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鳙鱼 (Lv.6)

积分
1747

国庆70周年月饼勋章国庆71周年

精华
0
帖子
4587
威望
1 点
水滴
6284 滴
在线时间
1284 小时
发表于 2021-4-4 18: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放养吗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121

精华
0
帖子
251
威望
0 点
水滴
251 滴
在线时间
96 小时
发表于 2021-4-4 18: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是硕士么?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269

白羊座金牛座

精华
0
帖子
1510
威望
0 点
水滴
1137 滴
在线时间
118 小时
发表于 2021-4-4 18: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恭喜啊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121

精华
0
帖子
251
威望
0 点
水滴
251 滴
在线时间
96 小时
发表于 2021-4-4 18: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睡着的大提琴ne 发表于 2021-4-4 18:34
卧槽,湖州香啊,免学费每个月还有额外的2100补助,还报销回本部的车费

真的啊?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269

白羊座金牛座

精华
0
帖子
1510
威望
0 点
水滴
1137 滴
在线时间
118 小时
发表于 2021-4-4 19: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水水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362

精华
0
帖子
375
威望
0 点
水滴
47 滴
在线时间
324 小时
发表于 2021-4-4 19: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sofmlove777 发表于 2021-4-4 18:58
真的啊?

你自己去看看今年的联培文件,香哭了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虾米 (Lv.2)

积分
58

精华
0
帖子
77
威望
0 点
水滴
237 滴
在线时间
5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1-4-4 19: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sofmlove777 发表于 2021-4-4 18:57
是硕士么?

是的
生活有诗和远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虾米 (Lv.2)

积分
58

精华
0
帖子
77
威望
0 点
水滴
237 滴
在线时间
5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1-4-4 19: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1000万美元 发表于 2021-4-4 18:46
放养吗

应该是
生活有诗和远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虾米 (Lv.2)

积分
59

精华
0
帖子
297
威望
0 点
水滴
454 滴
在线时间
29 小时
发表于 2021-4-4 19: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湖州衢州都很香!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鲤鱼 (Lv.7)

积分
2377

河畔十三周年!国庆70周年国庆71周年月饼勋章白羊座

精华
0
帖子
6416
威望
1 点
水滴
120 滴
在线时间
1730 小时
发表于 2021-4-4 19: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362

精华
0
帖子
375
威望
0 点
水滴
47 滴
在线时间
324 小时
发表于 2021-4-4 19: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sofmlove777 发表于 2021-4-4 18:58
真的啊?

记错了,是1500,不过也是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虾米 (Lv.2)

积分
71

精华
0
帖子
27
威望
0 点
水滴
7 滴
在线时间
71 小时
发表于 2021-4-4 19:3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信通院的嘛?咋判断是不是拟录取联培呢?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466

白羊座金牛座

精华
0
帖子
1918
威望
0 点
水滴
1999 滴
在线时间
274 小时
发表于 2021-4-4 19: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恭喜啊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虾米 (Lv.2)

积分
58

精华
0
帖子
77
威望
0 点
水滴
237 滴
在线时间
5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1-4-4 20: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tcj 发表于 2021-4-4 19:36
是信通院的嘛?咋判断是不是拟录取联培呢?

如果你的联培拟录取了。学院那里会显示你联培的研究院。
生活有诗和远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除水手之家外其他版块禁止回复灌水无意义内容或纯表情。请注意时间,不要挖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Discuz! X3.4 © 1998-2017 StarStudio

GMT+8, 2021-5-7 08:18 , Processed in 0.241868 second(s), 25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