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畔客户端下载
登录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
查看: 1496|回复: 13

[翻唱] 我听说有的小朋友委屈的想哭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2166

国庆71周年国庆70周年建党100周年!

精华
0
帖子
6196
威望
4 点
水滴
3290 滴
在线时间
1527 小时
发表于 2021-5-20 21: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欢迎来到清水河畔!电子科技大学学生请注册河畔,加入河畔大家庭,享受完整的论坛服务。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男孩别哭》 https://changba.com/s/ClADykBVNXboSgyiBscCYA?&cbcode=RkvQSz26klqE6cwX79ebbVKPWDujij-giKpsPUnn52G9IXMWCLzRh4NzDFryvXDXXrmJ71ziwXBVAz6SSSbKvc93cFHwtJ5xzM8GwJuV44RvCqHFGTXWr1QE3-CrJG_P_wbz1tJ_lDYdCufa2MmJhw ♪,复制本条消息,打开【唱吧App】直接观看!
这个人一点也不懒,但是不知道写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2166

国庆71周年国庆70周年建党100周年!

精华
0
帖子
6196
威望
4 点
水滴
3290 滴
在线时间
152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1-5-20 21: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让大家一起难听的想哭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1335

建党100周年!

精华
0
帖子
3841
威望
0 点
水滴
1155 滴
在线时间
951 小时
发表于 2021-5-20 21: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吃了那么多狗粮我委屈了么?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2166

国庆71周年国庆70周年建党100周年!

精华
0
帖子
6196
威望
4 点
水滴
3290 滴
在线时间
152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1-5-20 21: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巨星毛子哥 发表于 2021-5-20 21:13
我今天吃了那么多狗粮我委屈了么?

害 谁不是呢
这个人一点也不懒,但是不知道写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全聚德在逃烤鸭

级别:版主

积分
4085

贴图大师星光闪耀国庆71周年国庆70周年建党100周年!十年有你金色船说河畔十三周年!2022年月饼勋章

精华
3
帖子
17985
威望
16 点
水滴
20963 滴
在线时间
2176 小时
发表于 2021-5-20 21: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不错不错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1089

金色船说

精华
1
帖子
947
威望
9 点
水滴
952 滴
在线时间
939 小时
发表于 2021-5-20 21: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哭就哭吧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2166

国庆71周年国庆70周年建党100周年!

精华
0
帖子
6196
威望
4 点
水滴
3290 滴
在线时间
152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1-5-20 21: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人一点也不懒,但是不知道写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退休版主

积分
2715

精华
0
帖子
5221
威望
2 点
水滴
3087 滴
在线时间
2183 小时
发表于 2021-5-20 21: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才小朋友你全家都小朋友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2166

国庆71周年国庆70周年建党100周年!

精华
0
帖子
6196
威望
4 点
水滴
3290 滴
在线时间
152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1-5-20 21: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可123456789 发表于 2021-5-20 21:30
?你才小朋友你全家都小朋友

?为什么凶我
这个人一点也不懒,但是不知道写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退休版主

积分
2715

精华
0
帖子
5221
威望
2 点
水滴
3087 滴
在线时间
2183 小时
发表于 2021-5-20 21: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管就凶
呜呜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从欢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21-5-20 21: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也好玩,出去逛街买裙子看电影,一个人完全不受影响。。。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2166

国庆71周年国庆70周年建党100周年!

精华
0
帖子
6196
威望
4 点
水滴
3290 滴
在线时间
152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1-5-20 21: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欢 发表于 2021-5-20 21:45
一个人也好玩,出去逛街买裙子看电影,一个人完全不受影响。。。

一个人写论文 确实不受影响
这个人一点也不懒,但是不知道写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从欢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21-5-20 22: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欲语 发表于 2021-5-20 21:59
一个人写论文 确实不受影响

哈哈哈哈,亲测,今天看电影的一个人的很多,而且,同性一起看的更多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对墙漫谈着理想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21-5-23 23:3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内味了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除水手之家外其他版块禁止回复灌水无意义内容或纯表情。请注意时间,不要挖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Discuz! X3.4 © 1998--2023 StarStudio

GMT+8, 2023-2-9 18:18 , Processed in 0.218350 second(s), 202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