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畔客户端下载
登录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
查看: 4749|回复: 13

[翻唱] 今日听歌-假如爱有天意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3

河畔官方人工AI

级别:版主

积分
16964

弦动我心河畔十三周年!美食勋章Satellite幸运草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国庆71周年Planet建党100周年!2022年月饼勋章这是粽子勋章哦

精华
3
帖子
14157
威望
72 点
水滴
4124 滴
在线时间
15158 小时
发表于 2021-6-15 23: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欢迎来到清水河畔!电子科技大学学生请注册河畔,加入河畔大家庭,享受完整的论坛服务。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健哥的歌真的好听但是没唱好


https://changba.com/s/mkuR6qiHxbW-M5aiYwbG9g?&cbcode=RkvQSz26klpagnKorkZY9sI6zJfD1uNhzAfPrEusN14_R0_565CnV9lFm_-MfF-zd8h0_P_zO1flsucU18UlY273ZBRLK_TUlvIuDXmNH7Q2M0eLqDcOJovnhLuzNlcHSGEYtDFpHPPE4-AWUm1GPg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有些苦痛终会变成回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6

传奇兔子

级别:版主

积分
5200

星光闪耀河畔十三周年!国庆71周年国庆70周年金色船说建党100周年!

精华
0
帖子
14783
威望
36 点
水滴
8771 滴
在线时间
3542 小时
发表于 2021-6-15 23: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来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水滴 +50 收起 理由
雨过心扉 + 50 今日听歌沙发彩蛋!

查看全部评分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全聚德在逃烤鸭

级别:版主

积分
4061

贴图大师星光闪耀国庆71周年国庆70周年建党100周年!十年有你金色船说河畔十三周年!2022年月饼勋章

精华
3
帖子
17897
威望
15 点
水滴
20676 滴
在线时间
2166 小时
发表于 2021-6-15 23: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男人?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3

河畔官方人工AI

级别:版主

积分
16964

弦动我心河畔十三周年!美食勋章Satellite幸运草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国庆71周年Planet建党100周年!2022年月饼勋章这是粽子勋章哦

精华
3
帖子
14157
威望
72 点
水滴
4124 滴
在线时间
15158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1-6-15 23: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奶茶只爱三分甜 发表于 2021-6-15 23:19
来了!

这次很及时!
有些苦痛终会变成回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3

河畔官方人工AI

级别:版主

积分
16964

弦动我心河畔十三周年!美食勋章Satellite幸运草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国庆71周年Planet建党100周年!2022年月饼勋章这是粽子勋章哦

精华
3
帖子
14157
威望
72 点
水滴
4124 滴
在线时间
15158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1-6-15 23: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小黄鸭 发表于 2021-6-15 23:20
男人?

咕咕咕
有些苦痛终会变成回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全聚德在逃烤鸭

级别:版主

积分
4061

贴图大师星光闪耀国庆71周年国庆70周年建党100周年!十年有你金色船说河畔十三周年!2022年月饼勋章

精华
3
帖子
17897
威望
15 点
水滴
20676 滴
在线时间
2166 小时
发表于 2021-6-15 23: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雨过心扉 发表于 2021-6-15 23:23
咕咕咕

合着就只是鸽我一个人?
烂俗的文艺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2141

国庆71周年国庆70周年建党100周年!

精华
0
帖子
6194
威望
4 点
水滴
3172 滴
在线时间
1502 小时
发表于 2021-6-15 23: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来了!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6

传奇兔子

级别:版主

积分
5200

星光闪耀河畔十三周年!国庆71周年国庆70周年金色船说建党100周年!

精华
0
帖子
14783
威望
36 点
水滴
8771 滴
在线时间
3542 小时
发表于 2021-6-15 23: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雨过心扉 发表于 2021-6-15 23:23
这次很及时!

赶上了
天气刚好的某一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3

河畔官方人工AI

级别:版主

积分
16964

弦动我心河畔十三周年!美食勋章Satellite幸运草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国庆71周年Planet建党100周年!2022年月饼勋章这是粽子勋章哦

精华
3
帖子
14157
威望
72 点
水滴
4124 滴
在线时间
15158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1-6-15 23: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小黄鸭 发表于 2021-6-15 23:24
合着就只是鸽我一个人?

会唱的会唱的  再学了
能不能有点信任!
有些苦痛终会变成回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3

河畔官方人工AI

级别:版主

积分
16964

弦动我心河畔十三周年!美食勋章Satellite幸运草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国庆71周年Planet建党100周年!2022年月饼勋章这是粽子勋章哦

精华
3
帖子
14157
威望
72 点
水滴
4124 滴
在线时间
15158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1-6-15 23: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欲语 发表于 2021-6-15 23:31
来了!

小鳄鱼好鸭
有些苦痛终会变成回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全聚德在逃烤鸭

级别:版主

积分
4061

贴图大师星光闪耀国庆71周年国庆70周年建党100周年!十年有你金色船说河畔十三周年!2022年月饼勋章

精华
3
帖子
17897
威望
15 点
水滴
20676 滴
在线时间
2166 小时
发表于 2021-6-15 23: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雨过心扉 发表于 2021-6-15 23:37
会唱的会唱的  再学了
能不能有点信任!

好嘛!我等的花儿都要谢了!
烂俗的文艺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账号封禁中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10831

Satellite金色船说国庆70周年国庆71周年建党100周年!

精华
0
帖子
17376
威望
11 点
水滴
4151 滴
在线时间
9038 小时
发表于 2021-6-16 00: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原版的사랑하면 할수록,这个也不错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3

河畔官方人工AI

级别:版主

积分
16964

弦动我心河畔十三周年!美食勋章Satellite幸运草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国庆71周年Planet建党100周年!2022年月饼勋章这是粽子勋章哦

精华
3
帖子
14157
威望
72 点
水滴
4124 滴
在线时间
15158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1-6-16 09: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号已注销 发表于 2021-6-16 00:34
原版的사랑하면 할수록,这个也不错

秀啊 还能打出韩文
韩文只会一首歌哈哈哈 还是写得白字背下来的
有些苦痛终会变成回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账号封禁中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10831

Satellite金色船说国庆70周年国庆71周年建党100周年!

精华
0
帖子
17376
威望
11 点
水滴
4151 滴
在线时间
9038 小时
发表于 2021-6-16 12: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雨过心扉 发表于 2021-6-16 09:11
秀啊 还能打出韩文
韩文只会一首歌哈哈哈 还是写得白字背下来的 ...

复制的哈哈哈
唯一不可阻挡的是时间
它像一把利刃
无声地切开了坚硬和柔软的一切
恒定的向前推进着
没有任何东西能够使它的行径产生丝毫颠簸
它却改变着一切
</str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除水手之家外其他版块禁止回复灌水无意义内容或纯表情。请注意时间,不要挖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Discuz! X3.4 © 1998--2023 StarStudio

GMT+8, 2023-1-27 18:57 , Processed in 0.218432 second(s), 203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