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畔客户端下载
登录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
查看: 4275|回复: 26

[跑步日记] 不良青年深圳九月跑步日记。

 关闭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5

莫问前途凶险,但求问心无愧。

级别:Leviathan

积分
10029

社区建设勋章河畔十三周年!星光闪耀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国庆71周年建党100周年!射手座

精华
0
帖子
47876
威望
228 点
水滴
19684 滴
在线时间
4101 小时
发表于 2021-9-6 08: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迎来到清水河畔!电子科技大学学生请注册河畔,加入河畔大家庭,享受完整的论坛服务。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不良青年 于 2021-9-29 09:34 编辑

九月应该会是一个不平静的月份,那就加油跑步吧。

2021年9月份跑步统计


日期里程 时间 日期里程 时间
2021.9.45.44KM33'04''2021.9.75.47KM33'32''
2021.9.95.28KM32'20''2021.9.145.27KM32'20''
2021.9.185.28KM32'36''2021.9.235.29KM32'03''
2021.9.255.34KM32'21''2021.9.295.29KM30'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5

莫问前途凶险,但求问心无愧。

级别:Leviathan

积分
10029

社区建设勋章河畔十三周年!星光闪耀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国庆71周年建党100周年!射手座

精华
0
帖子
47876
威望
228 点
水滴
19684 滴
在线时间
410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1-9-6 08: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2021.09.04  天气晴转下雨  心情还行

因为各种原因的失眠,导致周四的跑步无法完成,最终因为周五对事情的醒悟而改变了睡眠质量,所以周六早上重新补起来。

周五睡眠质量不是很高,顺便入睡也有点困难(但总比前几天焦虑失眠好很多),所以拖到了7:30起床。

起床后,本来还想在楼道进行放Keep预热,但隔壁的同事已经搬过来只能重新找位置。好在消防通道还可以,那就这里吧。

预热完下去跑步,发现周末跑步的人更少了,但也不是没有。这并不影响我自己锻炼的心情,我还是一步一步地跑着。

因为睡眠的影响,整体跑步的配速并不是很高,确实感觉身体机能有点赶不上,那也没事,本来就是健身跑。

一路上也没有看见小动物的尸体什么的,那还是挺好的。不过也没有闻到青草的香味,大叔们最近也不割青草了。

不过看见了一群中年跑步小团体在那里录视频,还有很多东西,真的是很棒,有说有笑的一群人。好像跑步变得不是一个人的事情了。

嗯,那就确实也是一种新的方式。刷新了曾经我对跑步的认识。跑步结束以后买了早饭就回家了,总体感觉还不错。哈哈哈。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5

莫问前途凶险,但求问心无愧。

级别:Leviathan

积分
10029

社区建设勋章河畔十三周年!星光闪耀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国庆71周年建党100周年!射手座

精华
0
帖子
47876
威望
228 点
水滴
19684 滴
在线时间
410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1-9-7 11: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2021.09.07   天气晴 心情不好不坏

早上闹钟响起的时候还以为是上班时间,听到报时的时候才发现是晨跑时间。完全一点都不想起来,觉得好累。

在床上磨蹭了好久,然后还是坚持着起床了,起来发现隔壁的同事家的父亲把门开到最大然后出去买菜,赶紧热身,热身回家换鞋的时候发现同事已经起床准备洗漱了。

换好鞋子,锁好门下楼,发现已经6:50了,所以电梯没有在16楼和1楼停了。好吧,可能下次会的吧。

跑步的时候,老面孔越来越少,人数好像也不是那么多了,或许我跟大家都错开了跑步时间吧。

不过那个裸上身的大叔一直都在,身材确实还不错,人到中年还有这样的身材确实挺牛皮的,很自律肯定。

由于受到睡眠的影响,身体不是特别能跑得动,所以配速都在6分左右,也还好,这样减少了膝盖的伤害。

回家拉升的时候遇到了同事老爹买菜回来做饭,两个人没有打招呼感觉尬得要死。

拉升结束以后,洗澡,穿衣,骑车,上班。

还好赶上了上班的时间吧,也没迟到,估计就1分钟的样子。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5

莫问前途凶险,但求问心无愧。

级别:Leviathan

积分
10029

社区建设勋章河畔十三周年!星光闪耀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国庆71周年建党100周年!射手座

精华
0
帖子
47876
威望
228 点
水滴
19684 滴
在线时间
410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1-9-9 09: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2021.09.09  天气晴  心情不算是很好,有很多纠结和不安在心中,或许还有很多无奈的地方 6:40起床

由于最近压力实在很大,我整个人吃不好,睡不好。感觉走在了崩溃的边缘,身体在巨大压力的负荷下让我总是想哭,我找不到一个更合适的方式去处理现在的压力。

昨晚上算是入睡比较快的,夜间的睡眠质量确实不太好,也不知道怎样才能提高自己的睡眠质量了。

早上闹钟响起的时候,感觉还想继续睡,没关闹钟自己响了十分钟停了我又睡着,再次响起闹铃已经是6:41了。算了,周末跑步也麻烦,那就周四跑步吧。

起床热身跑步,隔壁同事家今天居然没动静,真是有点反常,哈哈哈。下楼的时候,电梯再次停留在16楼和1楼的组合。真的很神奇。

跑步的时候我觉得身体好累,睡眠不好导致的,所以跑步的配速已经降低。不过到了发现跑步的人好多,突然觉得自己不孤单,有这么多人一起跑步,那就开心跑步吧。

今天主要还是一些生面孔,所以看起来都还好吧。没有了割草的工人,只有开扫地车的大叔,今天的地面格外的干净,可能是我出门跑步比较晚吧。

一直在纠结到底是跑4KM还是5KM的时候,想了想,还是坚持5KM吧,跑完回家。由于有点晚,今天洗澡收拾都很赶,没办法了。

打车上班最后还迟到了。噗....加油吧,今晚上早点睡。放宽心,生活都会好起来的。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5

莫问前途凶险,但求问心无愧。

级别:Leviathan

积分
10029

社区建设勋章河畔十三周年!星光闪耀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国庆71周年建党100周年!射手座

精华
0
帖子
47876
威望
228 点
水滴
19684 滴
在线时间
410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1-9-14 09: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2021.09.14 天气晴 心情一般 6:40起床

可能是因为经历过痛苦后的大彻大悟,现在生活开始逐步从容,一切都好像能够被自己抓住把握一样。

话虽然说得好听,但是13号中午的时候还是因为焦虑无法睡着,即使自己很困想睡觉,但是并没办法入睡。

晚上好像因为什么事情给自己一个定心丸,所以好像就安心了起来,朋友的宽心给了我一丝安慰吧也。

回到早上闹钟响起的时候,还是起不来,磨蹭到40才起床,又发现时间可能来不及了。

热身完下楼跑步,发现整栋楼的人们开始复苏,电梯变得繁忙起来。

跑步的过程中,有两张老面孔,感觉还好。裸着上身跑步的大叔真的是一个比一个牛。

没有了青草香,也没有小动物的尸体,但是有阳光和炽热的空气。

步伐倒是蛮坚定地,我听着自己落地的声音。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听到自己脚步落地很有声,有那种沉稳的感觉。

希望自己能够在后面的事情中能像今早晨跑一样,不慌不忙,落地有声。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5

莫问前途凶险,但求问心无愧。

级别:Leviathan

积分
10029

社区建设勋章河畔十三周年!星光闪耀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国庆71周年建党100周年!射手座

精华
0
帖子
47876
威望
228 点
水滴
19684 滴
在线时间
410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1-9-18 09: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2021.09.18  星期六 天气凉爽 为中秋节的调休补班

这周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情,把本该周四的跑步挪到了周六,也行吧。实在是有点烦躁。

睡眠质量还是那样,会做很多梦,都是白天思考的一些问题,不过算是梦中有点美好的寄托。

然后现在我就让自己慢下来,告诉自己,磨刀不误砍柴工。仔细思考,反思自己,寻找对策,这是没问题的。

6:42分起床,洗漱完毕在楼道热身,隔壁的大叔今天没起床了,好像睡过头了吧,或许已经出门买菜了。

热身结束换鞋坐电梯,发现还是变成那个神奇的组合16楼和1楼。到楼下的时候,已经6.58分,开始跑步。

今天温度不是很高,觉得还行,一路上跑步的人好像更多了一点,是不是因为之前的时候天气热跑步的人减少了?

我一直在期盼跑步的时候闻到青草香,大叔们在割草,让我感觉好清爽。地上只有一只蜗牛和老鼠的尸体。

跑步的速度一直在减慢,因为觉得身体有点累,所以越来越慢,最后六分半才能跑完1KM。不过也算是坚持跑完了。

跑完回家,拉升洗澡上班,没有找到一起拼车的同事,只能自己骑车上班了,最后迟到了三分钟,就酱,整体还行吧。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5

莫问前途凶险,但求问心无愧。

级别:Leviathan

积分
10029

社区建设勋章河畔十三周年!星光闪耀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国庆71周年建党100周年!射手座

精华
0
帖子
47876
威望
228 点
水滴
19684 滴
在线时间
410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1-9-23 09: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2021.09.23  星期四 天气凉爽,有点点下雨,转晴  6:34起床

经历过无数次的怀疑和困惑,开始坦然接受现状,准备再次弥补,虽然晚了点,但是人生总是向上的。

不知道是不是打了新冠疫苗的原因,总觉得最近几天的精力实在是不太好,很容易犯困。

倒也是对于我这种睡眠质量差的人能感受到睡意还是一件不错的事情,只是最近的事情要求我不能够继续睡。

深圳自从热起来以后就没怎么凉爽过,好不容易昨晚上凉爽了一些,整个人好不争气地就很想睡觉,躺上床觉得头昏脑涨,但没睡着。

早上闹钟响起的时候,还睡得挺香的,就觉得没睡够,还是想睡觉,磨蹭了一下还是起床了。

撒尿的时候发现外面天气不炎热,没有太阳,就觉得自己挑今天跑步真的是件很不错的事情。

热身结束下楼,电梯楼层不是那个神秘的数字。出电梯的时候遇到同事的父亲,问早继续出门跑步。

出楼发现有一点下小雨,抬头看天好像没有很多乌云,所以没关系跑步吧。

一路上还是遇到一些熟悉的面孔,上身裸的人数增加到四人,只有一位的身材很棒,其他的不太可以。

女性跑步的身影变得越来越少,可能是因为有更多需要操心的事情,所以没办法继续健身吧。

根据身体的疲劳程度,我已经发现我能维持在6分左右的配速,也是一个不错的事情,跑步的时候一直在想要调整姿势,减轻对膝盖的压力,这样才能更长久地使用膝盖。

回家,拉升,洗澡,出门,打车,上班,一气呵成。公司电梯遇到了同事,他说,你又跑步了啊。坚持得不错。听起来我还觉得美滋滋的。哈哈哈。

这也算是在这痛苦的9月里的一丝阳光吧。加油啊不良。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5

莫问前途凶险,但求问心无愧。

级别:Leviathan

积分
10029

社区建设勋章河畔十三周年!星光闪耀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国庆71周年建党100周年!射手座

精华
0
帖子
47876
威望
228 点
水滴
19684 滴
在线时间
410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1-9-26 09: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2021.09.25  星期六 8:15起床

因为中秋调休的关系,把周二的跑步挪到了周六。不过也还好,毕竟不用很早起床去跑步,睡眠还算是充分的吧。

热身的时候遇到同事的爸爸热情地问我要不要一起吃煎饺,我很愉快地拒绝了,最后还说让我可以找对象了。= =||

热身完下楼跑步的时候,发现确实8点左右没有什么人在跑步了,而且太阳也更辣了一点,没有太多的树荫。

不过那几个裸体的大叔还是在跑步,真的很顽强,所以一直从6点过跑到8点过?这不是跑一个全马的时间了接近?

由于感觉睡眠不是很好,看了一些科普说伤膝盖的姿势,就在刻意调整自己的跑步姿势之类的,最后配速控制还算均匀。

不过左膝我觉得应该去做一个核磁共振了,之前就伤到,没拍左腿反而拍了右腿。可能左膝伤害有点大,抽空去看一下好了。

跑步结束,深圳的风好大,感觉没有很热,真的很棒,洗完澡又躺床上了。哈哈哈哈。

顺便已经剪了头发,希望一切能够好起来。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5

莫问前途凶险,但求问心无愧。

级别:Leviathan

积分
10029

社区建设勋章河畔十三周年!星光闪耀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国庆71周年建党100周年!射手座

精华
0
帖子
47876
威望
228 点
水滴
19684 滴
在线时间
410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1-9-29 09: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2021.09.29 星期三 天气晴 心情还行 6:40起床

因为晚上睡得有点晚,按照道理说今天应该没有心情起床的,但是昨天算是发生了一件好事吧。让我好像有点起床的动力。

急急忙忙起床刷牙洗脸出门热身,热身的时候发现隔壁同事家终于没有开门了,不然每次都会发现是已经出门的状态。

热身换好跑鞋后,发现电梯不再是之前那个神秘的组合,到楼下的时候7:58了,就开始跑步。

跑步的过程中还是遇到了不少熟悉的面孔,裸男好像也没有之前那么多了,就还好吧。

今天虽然没有睡很久,但是体态很轻盈,可能是人逢喜事精神爽的缘故吧。

一不小心配速就变成了五分多,其实脑子里一直都在不停地转想很多事情,都是很多关于其他方面的事情。

现行情况下短期压力是没有了,但是长期压力还是很大,只能说给我一口喘息的时间,是的,只能这样了。

现在再去做某些事情的时候还是会轻松不少,没有之前那么大的压力了。希望以后都能够越来越好吧。

今天写的乱七八糟的,因为自己本身就是一个乱七八糟的状态。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5

莫问前途凶险,但求问心无愧。

级别:Leviathan

积分
10029

社区建设勋章河畔十三周年!星光闪耀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国庆71周年建党100周年!射手座

精华
0
帖子
47876
威望
228 点
水滴
19684 滴
在线时间
410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1-9-16 15: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xiashuishui 发表于 2021-9-16 14:53
学长一起报成都马拉松啊,中签了一起回清水河溜一圈。

https://chengdu-registration.mararun.com ...

不了不了,太贵了。上了年纪需要保护膝盖。膝盖曾经受过伤,路都走不动。

现在跑步只是为了提高抵抗力而已,并没有其他的想法。

你加油啊。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河蟹 (Lv.3)

积分
328

精华
0
帖子
527
威望
0 点
水滴
147 滴
在线时间
275 小时
发表于 2021-9-16 14: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长一起报成都马拉松啊,中签了一起回清水河溜一圈。

https://chengdu-registration.mararun.com/signlist.html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5

莫问前途凶险,但求问心无愧。

级别:Leviathan

积分
10029

社区建设勋章河畔十三周年!星光闪耀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国庆71周年建党100周年!射手座

精华
0
帖子
47876
威望
228 点
水滴
19684 滴
在线时间
410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1-9-16 14: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云销雨霁 发表于 2021-9-15 10:02
看似是跑步日记,实则是人生感悟

只会一直想自己为什么这么菜鸡...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鲶鱼 (Lv.8)

积分
3578

美食勋章国庆71周年建党100周年!

精华
0
帖子
961
威望
1 点
水滴
1038 滴
在线时间
3480 小时
发表于 2021-9-15 10: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良青年 发表于 2021-9-14 09:06
2021.09.14 天气晴 心情一般 6:40起床

可能是因为经历过痛苦后的大彻大悟,现在生活开始逐步从容,一切都 ...

看似是跑步日记,实则是人生感悟
平常心,平常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5

莫问前途凶险,但求问心无愧。

级别:Leviathan

积分
10029

社区建设勋章河畔十三周年!星光闪耀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国庆71周年建党100周年!射手座

精华
0
帖子
47876
威望
228 点
水滴
19684 滴
在线时间
410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1-9-6 10: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Dalezz1 发表于 2021-9-6 10:45
在深圳这么舒服吗一直不敢去深圳,怕被通勤搞死

我生活还挺舒服,但是就是薪水一般罢了。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蝌蚪 (Lv.1)

积分
3

精华
0
帖子
3
威望
0 点
水滴
1 滴
在线时间
3 小时
发表于 2021-9-6 10: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在深圳这么舒服吗一直不敢去深圳,怕被通勤搞死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全聚德在逃烤鸭

级别:版主

积分
3245

星光闪耀国庆71周年国庆70周年这是粽子勋章哦建党100周年!十年有你金色船说

精华
2
帖子
15121
威望
12 点
水滴
15864 滴
在线时间
1653 小时
发表于 2021-9-6 09: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不良青年 发表于 2021-9-6 08:55
等你抢到沙发以后。

嘤嘤嘤
烂俗的文艺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5

莫问前途凶险,但求问心无愧。

级别:Leviathan

积分
10029

社区建设勋章河畔十三周年!星光闪耀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国庆71周年建党100周年!射手座

精华
0
帖子
47876
威望
228 点
水滴
19684 滴
在线时间
410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1-9-6 09: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云销雨霁 发表于 2021-9-6 09:03
hhh还在家等入职,所以经常去你主页看看跑步日记更新了没。

还有谢谢你这么给我面子。

顺便告诉你个消息,我跑步坚持半年居然瘦了3kg。

这个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因为我跑步只为了强健一下体质,不想着减肥的。

所以看到了数据以后我还是蛮意外的。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5

莫问前途凶险,但求问心无愧。

级别:Leviathan

积分
10029

社区建设勋章河畔十三周年!星光闪耀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国庆71周年建党100周年!射手座

精华
0
帖子
47876
威望
228 点
水滴
19684 滴
在线时间
410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1-9-6 09: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云销雨霁 发表于 2021-9-6 09:03
hhh还在家等入职,所以经常去你主页看看跑步日记更新了没。

好羡慕你啊小盆友,多享受一下玩耍的时光。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鲶鱼 (Lv.8)

积分
3578

美食勋章国庆71周年建党100周年!

精华
0
帖子
961
威望
1 点
水滴
1038 滴
在线时间
3480 小时
发表于 2021-9-6 09: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良青年 发表于 2021-9-6 09:01
你是在等我的跑步日记难道?!天呐!

hhh还在家等入职,所以经常去你主页看看跑步日记更新了没。
平常心,平常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5

莫问前途凶险,但求问心无愧。

级别:Leviathan

积分
10029

社区建设勋章河畔十三周年!星光闪耀八方贺畔校庆60周年九州同庆十年有你金色船说不再孤单国庆70周年国庆71周年建党100周年!射手座

精华
0
帖子
47876
威望
228 点
水滴
19684 滴
在线时间
410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1-9-6 09: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云销雨霁 发表于 2021-9-6 09:00
不良师兄的九月跑步日记终于来了。

你是在等我的跑步日记难道?!天呐!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鲶鱼 (Lv.8)

积分
3578

美食勋章国庆71周年建党100周年!

精华
0
帖子
961
威望
1 点
水滴
1038 滴
在线时间
3480 小时
发表于 2021-9-6 09: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良师兄的九月跑步日记终于来了。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除水手之家外其他版块禁止回复灌水无意义内容或纯表情。请注意时间,不要挖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Discuz! X3.4 © 1998--2021 StarStudio

GMT+8, 2021-12-8 12:04 , Processed in 0.280737 second(s), 288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