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畔客户端下载
登录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啊~菠萝

[漫图在线] 火影忍者 449 1 希望之花 (FY汉化)

[复制链接]
cloo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5-30 21: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麽退出了大家都有面子哈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2914

十年有你

精华
0
帖子
12617
威望
6 点
水滴
1668 滴
在线时间
1622 小时
发表于 2009-5-30 21: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Re:火影忍者 449  希望之花 (窝窝头汉化)

一路看下来,mr真无敌

最开始zz鄙视一切东西,mr给他洗脑以后,他有了友情
然后我爱罗整个一精神分裂,mr给他洗脑以后,他有了责任感
纲手本来对啥都不在乎了,mr给她洗脑以后,居然回来当火影了
现在pn,本来一个放地图炮的大boss,也被说得了,居然还甘愿为mr奉献生命,还把整个雨忍村说得了

mr果然无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1441
精华
0
帖子
1480
威望
6 点
水滴
92 滴
在线时间
1263 小时
发表于 2009-5-30 22: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七龙珠的神龙形式 加圣斗士的精神流啊 ......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497
精华
0
帖子
1784
威望
0 点
水滴
256 滴
在线时间
319 小时
发表于 2009-5-30 23: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雷人了....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427
精华
0
帖子
1181
威望
0 点
水滴
122 滴
在线时间
309 小时
发表于 2009-5-31 09: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搞复活...
算了..不吐槽了..太让我失望了
遠いあの日、僕たちは叶えない約束をし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427
精华
0
帖子
1181
威望
0 点
水滴
122 滴
在线时间
309 小时
发表于 2009-5-31 09: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8楼asxzaxszac于2009-05-29 17:28发表的  :
AB再一次把观众雷到了、、、

之前猜测了很多~~以为长门会把轮回眼给MR的~~嘿嘿·~
没有想到 ,结果是全部复活。。。  

.......

六道轮回..=.=
遠いあの日、僕たちは叶えない約束をし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uggyfly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5-31 09: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楼2601312009于2009-05-29 15:59发表的  :
为什么自来也么有活过来???        
可怜他死太久了哦~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6004

八方贺畔七载齐喜

精华
0
帖子
14188
威望
10 点
水滴
8418 滴
在线时间
4535 小时
发表于 2009-5-31 10: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感动!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onvovage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5-31 10: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连复活的外挂都开了,什么世道嘛,干吗不复活好色仙人诶。。。。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115
精华
0
帖子
170
威望
0 点
水滴
4 滴
在线时间
98 小时
发表于 2009-5-31 11: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儿假的感觉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25
精华
0
帖子
103
威望
0 点
水滴
88 滴
在线时间
15 小时
发表于 2009-5-31 11: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结果真是很令人吃惊啊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冬瓜饭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5-31 11: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文明用语!!
hime里的群体复活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303
精华
0
帖子
848
威望
1 点
水滴
515 滴
在线时间
213 小时
发表于 2009-5-31 16: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陪恩真的太牛拉!!!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440
精华
0
帖子
524
威望
0 点
水滴
98 滴
在线时间
388 小时
发表于 2009-6-2 09: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568
精华
0
帖子
1806
威望
0 点
水滴
143 滴
在线时间
387 小时
发表于 2009-6-2 20: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话剧情真是太、太狗血了,集体吐便当  
还是那条铁律么,脱了衣服的必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reath_l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7-14 08: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叫什么?
长门信曾哥
强大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1141
精华
0
帖子
2224
威望
0 点
水滴
120 滴
在线时间
919 小时
发表于 2009-7-14 20: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轮回眼好牛BA啊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除水手之家外其他版块禁止回复灌水无意义内容或纯表情。请注意时间,不要挖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Discuz! X3.4 © 1998--2022 StarStudio

GMT+8, 2022-5-29 09:59 , Processed in 0.252445 second(s), 233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