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畔客户端下载
登录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
楼主: 水母吐泡泡

[原创/涂鸦] 开学回归~好久不见~~~~~~~~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758
精华
1
帖子
1853
威望
8 点
水滴
109 滴
在线时间
523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0-7-31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99楼sd4231077于2010-07-31 22:54发表的  :

有照片,就很V5
照片那啥的,我上次中途闪人了的说。。。。。。。
水母的窝<>求图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个猕猴桃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7-31 22: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00楼水母吐泡泡于2010-07-31 22:55发表的&nbsp;&nbsp;:

照片那啥的,我上次中途闪人了的说。。。。。。。
有张大合照有你的嘛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个猕猴桃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7-31 22: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校内都来了额 &nbsp;&nbsp;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758
精华
1
帖子
1853
威望
8 点
水滴
109 滴
在线时间
523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0-7-31 22: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01楼sd4231077于2010-07-31 22:56发表的&nbsp;&nbsp;:

有张大合照有你的嘛
还真有那种东西。。。。。。。我都不记得了。。。。。。。囧
引用第102楼sd4231077于2010-07-31 22:57发表的&nbsp;&nbsp;:
校内都来了额 &nbsp;&nbsp;
俺跑来看画,居然没有,你还真是交的彻底啊。。。。。。。。。
水母的窝<>求图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个猕猴桃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7-31 23: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03楼水母吐泡泡于2010-07-31 22:58发表的&nbsp;&nbsp;:

俺跑来看画,居然没有,你还真是交的彻底啊。。。。。。。。。
原来,没有想留下来的想法啊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641
精华
1
帖子
1379
威望
10 点
水滴
284 滴
在线时间
443 小时
发表于 2010-8-1 16: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85楼水母吐泡泡于2010-07-31 22:28发表的&nbsp;&nbsp;:

其实我小时候画画很烂,还被当错误典范的。。。。。。。。
我小时候也被当成错误的典范,小学一年级的时候,被骂了好几次。。。
你的原创真的很棒,我也经常给同学说,我有个朋友原创日漫风格很强~快考研了,要专心冲刺啊~
我一般也不在板子上画线稿,太滑了,也不好控制,如果屏幕小,画起来会更纠结~身边的朋友也大多是粗线稿,大色块,再细化~
话说我们公司的原画都很牛,没事我就在那膜拜,想先练练速写吧,感觉形还打不准~呵呵,你多多加油啊,等你考研和投稿的好消息~
坚持画画的小笨蛋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758
精华
1
帖子
1853
威望
8 点
水滴
109 滴
在线时间
523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0-8-1 17: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05楼richard于2010-08-01 16:39发表的&nbsp;&nbsp;:

我小时候也被当成错误的典范,小学一年级的时候,被骂了好几次。。。
你的原创真的很棒,我也经常给同学说,我有个朋友原创日漫风格很强~快考研了,要专心冲刺啊~
我一般也不在板子上画线稿,太滑了,也不好控制,如果屏幕小,画起来会更纠结~身边的朋友也大多是粗线稿,大色块,再细化~
话说我们公司的原画都很牛,没事我就在那膜拜,想先练练速写吧,感觉形还打不准~呵呵,你多多加油啊,等你考研和投稿的好消息~
板子最大的好处就是ctrl+z。。。。。。。干干净净,不留痕迹
好想看你们公司的原画啊。。。。。。。不过这种好像是不能外泄的。。。。。。
以前在龙当版主看过他们的原画,都很强,不过做出来总是有好大的差距。。。。。
刚买了水彩一套,其实像水彩水墨一类的,电脑还是无论如何模仿不出来的。。。。。。。。
水母的窝<>求图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641
精华
1
帖子
1379
威望
10 点
水滴
284 滴
在线时间
443 小时
发表于 2010-8-1 18: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06楼水母吐泡泡于2010-08-01 17:00发表的&nbsp;&nbsp;:

板子最大的好处就是ctrl+z。。。。。。。干干净净,不留痕迹
好想看你们公司的原画啊。。。。。。。不过这种好像是不能外泄的。。。。。。
以前在龙当版主看过他们的原画,都很强,不过做出来总是有好大的差距。。。。。
刚买了水彩一套,其实像水彩水墨一类的,电脑还是无论如何模仿不出来的。。。。。。。。
撤销键啊,确实是必须的~
确实,公司的东西不能外泄,其实原画体现的就是个设计,要看的话,应该看看海报,那个是比较完整的作品~
原画做成模型,确实要损失很多,有诸多因素,一般都是通用模型,在上面贴图,模型的面数少,贴图的像素也有限制,加上很多道具无法加上来,所以不如原画有感觉~
水彩啊,不错啊,电脑是可以模仿的,比如painter,不过,貌似只有高手才能做的到。。。
坚持画画的小笨蛋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退休版主

积分
5443

三周年纪念勋章优秀版主勋章富甲一方

精华
1
帖子
24648
威望
1 点
水滴
51 滴
在线时间
2963 小时
发表于 2010-8-1 18: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 啊。。。。。。。。。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758
精华
1
帖子
1853
威望
8 点
水滴
109 滴
在线时间
523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0-8-1 18: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07楼richard于2010-08-01 18:18发表的&nbsp;&nbsp;:

撤销键啊,确实是必须的~
确实,公司的东西不能外泄,其实原画体现的就是个设计,要看的话,应该看看海报,那个是比较完整的作品~
原画做成模型,确实要损失很多,有诸多因素,一般都是通用模型,在上面贴图,模型的面数少,贴图的像素也有限制,加上很多道具无法加上来,所以不如原画有感觉~
水彩啊,不错啊,电脑是可以模仿的,比如painter,不过,貌似只有高手才能做的到。。。
好多画的好的莫名其妙的没有发表。。。。。。
painter的水彩也看过,不过那渗化做的还是挺不自然的。。。。。。。。。。
不能完全模仿那种水彩自由扩散的感觉,画出来有点死板。
感觉painter还是拿来画写实和油画效果最强。。。。水彩达不到心头想的效果。。。。。
水母的窝<>求图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513
精华
0
帖子
1253
威望
0 点
水滴
203 滴
在线时间
388 小时
发表于 2010-8-1 20: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高深,一句都听不懂,不过还是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758
精华
1
帖子
1853
威望
8 点
水滴
109 滴
在线时间
523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0-8-1 20: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10楼百里屠苏于2010-08-01 20:17发表的&nbsp;&nbsp;:
说的好高深,一句都听不懂,不过还是顶了
其实就是我们画画的工具些
水母的窝<>求图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641
精华
1
帖子
1379
威望
10 点
水滴
284 滴
在线时间
443 小时
发表于 2010-8-1 23: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09楼(水母吐泡泡) 的帖子

哦,是么,我还没怎么用过,只知道要重新建图层,我比较喜欢覆盖的画法,不过感觉太死了,不透~
现在还在画人体结构,打打基础~
既然你神器也到手了,复习之余,期待你的新作啊~
坚持画画的小笨蛋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758
精华
1
帖子
1853
威望
8 点
水滴
109 滴
在线时间
523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0-8-2 09: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回 109楼(水母吐泡泡) 的帖子

引用第112楼richard于2010-08-01 23:49发表的 回 109楼(水母吐泡泡) 的帖子 :
哦,是么,我还没怎么用过,只知道要重新建图层,我比较喜欢覆盖的画法,不过感觉太死了,不透~
现在还在画人体结构,打打基础~
既然你神器也到手了,复习之余,期待你的新作啊~
老实说我仔细观察那些画水彩风格的很少是直接用的水彩笔,都是后期处理出来的。。。。。。。。网上的教程啥的,都是浮云。。。。。。人体结构啥的,俺经常画扭曲。。。。。。。。
水母的窝<>求图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4297
精华
1
帖子
7134
威望
10 点
水滴
386 滴
在线时间
3524 小时
发表于 2010-8-2 16: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板子了啊。。。恭喜恭喜。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200
精华
0
帖子
288
威望
0 点
水滴
91 滴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发表于 2010-8-2 17: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LZ ,可以投漫友 &nbsp;&nbsp;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2253
精华
0
帖子
11452
威望
5 点
水滴
526 滴
在线时间
1083 小时
发表于 2010-8-2 17: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画的很好看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794
精华
0
帖子
2247
威望
0 点
水滴
88 滴
在线时间
569 小时
发表于 2010-8-2 18: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支持LZ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1814
精华
0
帖子
2760
威望
1 点
水滴
655 滴
在线时间
1533 小时
发表于 2010-8-2 18: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业余的画成这样很了不起了,不知道最开始lz是怎么学习的
另求lz自画
哥玩的是梁园月,饮的是东京酒,赏的是洛阳花,攀的是章台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21
精华
0
帖子
19
威望
0 点
水滴
88 滴
在线时间
19 小时
发表于 2010-8-2 18: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画的真是好啊! &nbsp;&nbsp;&nbsp;&nbsp;
怎么画才画的好嘛?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除水手之家外其他版块禁止回复灌水无意义内容或纯表情。请注意时间,不要挖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Discuz! X3.4 © 1998--2022 StarStudio

GMT+8, 2022-5-18 17:19 , Processed in 0.266138 second(s), 268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