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畔客户端下载
登录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窄版
楼主: minexxxxx

[散图/其他] 分画师整理。。。[1836P]感动中国1837图直播吃键盘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1303

五周年纪念勋章

精华
0
帖子
3461
威望
26 点
水滴
1558 滴
在线时间
827 小时
发表于 2011-6-7 21: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分画师整理T_T详见1L[300P]好吧。。。。龟速更新--!6月6号 48P

电脑表示压力好大。。。我如约来收图包了。。 [s:200]
点此进入漫图在线罪恶皇冠ED及插曲 「本业(ほんぎょう)学业(がくぎょう)」なにそれ? そんなのぜんぜんぜんぜんぜんぜん食(た)べれない 生存戦略しましょうか? 世界が平和でありますように マリア様の庭に集う乙女たち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はずっとなかよ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23439

Planet五周年纪念勋章

精华
0
帖子
9512
威望
43 点
水滴
313 滴
在线时间
22273 小时
发表于 2011-6-8 03: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Re:分画师整理T_T详见1L[300P]好吧。。。。龟速更新--!6月6号 48P

打开这个楼越来越难了
还好翻页了……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1303

五周年纪念勋章

精华
0
帖子
3461
威望
26 点
水滴
1558 滴
在线时间
827 小时
发表于 2011-6-8 11: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Re:Re:分画师整理T_T详见1L[300P]好吧。。。。龟速更新--!6月6号 48P

引用第61楼disillusion于2011-06-08 03:05发表的 Re:分画师整理T_T详见1L[300P]好吧。。。。龟速更新--!6月6号 48P :
打开这个楼越来越难了
还好翻页了……
昨天我用学校电脑开第三页崩溃无数次
点此进入漫图在线罪恶皇冠ED及插曲 「本业(ほんぎょう)学业(がくぎょう)」なにそれ? そんなのぜんぜんぜんぜんぜんぜん食(た)べれない 生存戦略しましょうか? 世界が平和でありますように マリア様の庭に集う乙女たち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はずっとなかよ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2700

五周年纪念勋章

精华
0
帖子
1653
威望
5 点
水滴
1581 滴
在线时间
251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1-6-8 11: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nexxxxx 于 2014-11-25 18:23 编辑

一组鬼猫的小图,包括画集sliver rain和无限的幻想曲,个人和小图里的包子脸不是很对的上电波,嘛,大概会有人喜欢吧,反正也不算更新,看着耍吧少年们啊(咦?........
鬼猫的大图现在我还没看完,所以后面再放(个人更喜欢大图
这画师虽然不是很知名,[strike]但其实是个bug,看他图的数量和质量就知道了[/strike][s:175][s:175]
等会上网盘[s:205]
sliver rain  http://dl.dbank.com/c0c25wlkf0
无限的幻想曲  http://dl.dbank.com/c05aefh47d


sliver rain([strike]不准吐槽标题啊!混蛋[/strike][s:198]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2700

五周年纪念勋章

精华
0
帖子
1653
威望
5 点
水滴
1581 滴
在线时间
251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1-6-8 11: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nexxxxx 于 2014-11-25 18:23 编辑

编辑太麻烦,换个楼[s:206]貌似混进其他画集的图了........嘛[s:205]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2700

五周年纪念勋章

精华
0
帖子
1653
威望
5 点
水滴
1581 滴
在线时间
251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1-6-8 12: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nexxxxx 于 2014-11-25 18:24 编辑

无限的幻想曲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1303

五周年纪念勋章

精华
0
帖子
3461
威望
26 点
水滴
1558 滴
在线时间
827 小时
发表于 2011-6-8 16: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分画师整理T_T详见1L[300P]好吧。。。。龟速更新--!6月6号 48P

你叫我别吐槽题目我根本看不懂啊
包子脸你好。。。下还是不下呢
点此进入漫图在线罪恶皇冠ED及插曲 「本业(ほんぎょう)学业(がくぎょう)」なにそれ? そんなのぜんぜんぜんぜんぜんぜん食(た)べれない 生存戦略しましょうか? 世界が平和でありますように マリア様の庭に集う乙女たち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はずっとなかよ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23439

Planet五周年纪念勋章

精华
0
帖子
9512
威望
43 点
水滴
313 滴
在线时间
22273 小时
发表于 2011-6-8 16: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分画师整理T_T详见1L[300P]好吧。。。。龟速更新--!6月6号 48P

[attachimg]1157184[/attachimg]
应援用意
包子脸什么的,不可能画一辈子啊[s:206]
ゆめを弃てられない それしか无いのだか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2700

五周年纪念勋章

精华
0
帖子
1653
威望
5 点
水滴
1581 滴
在线时间
251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1-6-8 17: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Re:分画师整理T_T详见1L[300P]好吧。。。。龟速更新--!6月6号 48P

本帖最后由 minexxxxx 于 2014-11-25 18:24 编辑

[strike]我才不会吐槽zun画了10多年销魂的包子脸呢[/strike][s:198]
鬼猫的大图不全是包子脸啊!而且他上色真心不错啊![s:175]
大图放上,还有各种扫描的BK,不过没P过的话根本不能看[s:198],就不放上来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2700

五周年纪念勋章

精华
0
帖子
1653
威望
5 点
水滴
1581 滴
在线时间
251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1-6-12 18: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nexxxxx 于 2014-11-25 18:25 编辑

散图(其实你是找不到画师吧![s:198][s:198]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2700

五周年纪念勋章

精华
0
帖子
1653
威望
5 点
水滴
1581 滴
在线时间
251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1-6-12 18: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nexxxxx 于 2014-11-25 18:25 编辑

画师:tiv[s:177](我的黑克金狗眼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2700

五周年纪念勋章

精华
0
帖子
1653
威望
5 点
水滴
1581 滴
在线时间
251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1-6-12 18: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nexxxxx 于 2014-11-25 18:25 编辑

画师:hina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2700

五周年纪念勋章

精华
0
帖子
1653
威望
5 点
水滴
1581 滴
在线时间
251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13: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nexxxxx 于 2014-11-25 18:25 编辑

画师:雨水[s:205]  [s:205]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2700

五周年纪念勋章

精华
0
帖子
1653
威望
5 点
水滴
1581 滴
在线时间
251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13: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nexxxxx 于 2014-11-25 18:25 编辑

画师:kazeharu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2700

五周年纪念勋章

精华
0
帖子
1653
威望
5 点
水滴
1581 滴
在线时间
251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14: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nexxxxx 于 2014-11-25 18:25 编辑

画师:アカバ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2700

五周年纪念勋章

精华
0
帖子
1653
威望
5 点
水滴
1581 滴
在线时间
251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14: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nexxxxx 于 2014-11-25 18:25 编辑

散图[s:208][s:208]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2700

五周年纪念勋章

精华
0
帖子
1653
威望
5 点
水滴
1581 滴
在线时间
251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14: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nexxxxx 于 2014-11-25 18:25 编辑

各种黑白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2700

五周年纪念勋章

精华
0
帖子
1653
威望
5 点
水滴
1581 滴
在线时间
251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14: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nexxxxx 于 2014-11-25 18:25 编辑

画师:Nardack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23439

Planet五周年纪念勋章

精华
0
帖子
9512
威望
43 点
水滴
313 滴
在线时间
22273 小时
发表于 2011-6-14 14: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某张很眼熟的图了
300你快复活啊
欢迎访问清水河畔,请阅读新手导航以帮助你快速认识清水河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级别:成电校友

积分
2700

五周年纪念勋章

精华
0
帖子
1653
威望
5 点
水滴
1581 滴
在线时间
251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14: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78楼(disillusion) 的帖子

意义不明求解释 [s:175]   [s:175]
难道是指小鬼cos的那张鬼巫女?
[hide=1,rvrc]
[attachimg]1164968[/attachimg] 
[/hid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除水手之家外其他版块禁止回复灌水无意义内容或纯表情。请注意时间,不要挖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Discuz! X3.4 © 1998--2022 StarStudio

GMT+8, 2022-5-24 19:49 , Processed in 0.262259 second(s), 265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